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小金属在欧美国防工业中的应用和供需分析

2018-07-20 11: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20日讯】国防开支近来一直是热点议题。特朗普宣布,他想以创历史纪录的水平来增加美国的国防经费支出。英国在去年的预算中,宣布将在6年内首次增加国防支出。英国计划在2021年之前持续每年增加0.5%的国防开支,并在接下来的十年里达成北约国防支出占GDP总支出2%的目标。

  国防开支涵盖了各种各样的计划,但新的设备和硬件以及更换旧机型,都需要从安全和长期的渠道来源获取原材料。而国防这样一个重要领域的进一步研究和创新,也不能受到材料可用性的制约。

  欧盟于2016年发布了一份关于欧洲国防工业原材料供应的报告。该报告对欧洲国防工业最具代表性的应用进行了评估,评估显示47种不同的加工和半成品(即合金,复合材料,混合物)对制造防御应用系统的重要性。

  报告将这些材料归类为“重要”,也就是指这些材料具有独特性质并满足国防应用的严格要求。对这47种重要的加工和半成品材料的组成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后显示,39种原材料是国防应用所不可缺少的。一份进口依赖性分析报告表明,欧盟基本百分之百依赖于这39种原材料中的19种材料的进口,包括铍,硼,镝,锗,金,,镁,钼,钕,铌,镨等稀土元素,钐,钽,钍,钛,钒,锆和钇。同时,欧盟也对接近30种材料有超过一半的进口依赖性。而中国是以上三分之一的国防应用所需原材料的主要生产国。

  国防部门的材料供应链是一个由材料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组成的复杂多层次网络。供应链的高效运作,确保了所有中间产品和最终产品,都能以工厂有竞争力的价格及时交货。供应链涉及各种阶段,如原材料的供应、金属精炼和加工(例如合金化或复合生产)、半成品和成品。

  强大和可持续的材料供应链,对欧洲国防工业的整体增长和竞争力至关重要。美国实施金属和其他材料的战略储备,以减轻原材料供应风险。欧盟也正在尝试建立“关键原材料”的欧洲原材料供应链。

  以下信息来自2016年欧盟“欧洲国防工业原材料报告”

  根据欧盟“欧洲国防工业原材料报告”,2012年欧洲国防工业材料在国防应用使用的39种原材料中,有16种被列入了2014年欧盟关键的原材料清单。从主要使用这16种原材料的国防部门中可以推断,国防工业的航空电子部门最容易受到资源供应中断的困扰。

  ——国防制造对应用原材料的直接需求相对较低。国防工业的领先系统集成商和顶级承包商通常不会购买原材料,而是通过使用特殊合金,复合材料等高性能材料制成半成品和成品。

  ——鉴于这些材料的高性能和特殊性能无法通过现有的替代品取代,其潜在的供应风险要高于组分原料(如矿物和金属)的潜在供应风险。

  ——欧盟是合金和特种钢的大型制造商,但欧盟需提高特种复合材料的生产能力,因为高质量的复合材料在军事部件中的应用越来越多。

  ——报告中提出的一些行动旨在制定具体的未来举措,并更好地了解和提高欧洲国防工业所需原料和加工品/半成品材料供应的安全性。

  ——该报告对有关材料类型及其在国防应用中的使用情况,只提供了有限的分析信息,这些信息一般受保密条约约束;因此,提升欧洲国防部门使用材料的知识库至关重要。这可以通过促进所有相关利益者,欧洲防务机构和欧洲委员会之间的信息共享来实现。

  ——进一步的研究评估了欧洲国防工业中复杂材料供应链的每个阶段。这些研究还需评估应用层面或有特定价值的材料的供应风险。

  ——利用中小企业和大型公司的双重材料使用的潜力。促进开发高科技和先进材料的研发项目,以满足国防和民间社区的需求。

  ——欧洲国防工业需要加强其材料供应链的下游部分,特别是材料加工专门知识和材料转化的能力。

  金属铍在国防中应用:

  美国国防部表示,“铍”的独特性能对国防体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军事系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电子产品进行导航,锁定目标和进行射击。在一些关键情况和重要设备中,刚性、轻质的铍组件确保了在极端条件下进行精确操作的可能性。

  在军用战斗机中,纯铍的使用减轻了机身的重量,这对于速度和机动性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还可以提高锋利扣杀目标和击中目标的性能。铍也用于固定翼飞机和战斗机中的电流连接,加紧固件和结构部件中。

  铍还被应用于以下设备的光学系统中,包括军用直升机,无人驾驶的空中系统,行动的战斗坦克以及应用于检测和破坏简易爆炸装置(IED)和目标矿山的机载设备。

  (资料来源:Materion Corp   |  编辑:丙火)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