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718)

2018-07-18 09: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8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美国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2019 年票委):美国经济处于绝佳状态,货币政策应保持中性影响。目前货币政策宽松,仍需逐步加息;但围绕加息的步伐与节奏是存在一定不确定性的。某些行业可能正在积聚金融压力。存在来自财政政策的显著上行风险,以及来自贸易政策的下行风险。不确定应对收益率曲线倒挂持多大程度的担忧。

  2. 必和必拓:第四财季铁矿石产量 7200 万吨,去年同期 7000 万吨。第四财季可归属铁矿石产量 6360 万吨,市场预期 6030万吨。第四财季总体矿产出 46.3 万吨,去年同期 38.7 万吨。第四财季石油产出 4900 万桶当量,去年同期 5200 万桶当量。预计 2019 财年总体铜矿产出介于 167.5-177.0 万吨。预计 2019 财年 WA 铁矿石(100%)产量介于 27300-28300万吨。

  3. 比特币期货收涨将近 10%,为最近逾一个月重新站上7000 美元关口。CME 比特币期货 BTC 8 月合约收涨 630 美元,涨幅大约 9.44%,报 7305 美元,上次收于 7000 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下方是在 6 月 11 日;据华尔街见闻统计,CME比特币期货在 6 月 29 日以 5865 美元创前月合约收盘纪录最低。CBOE 比特币期货 XBT 8 月合约收涨 672.50 美元,涨超9.93%,报 7332.50 美元;6 月 29 日也以 5897.50 美元创 CBOE比特币期货前月合约收盘纪录最低。

  三.国内财经

  1. 财政部大将出马:积极财政政策的作用不是”大水漫灌”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尚希在经参撰文称,在当前经济增速换挡期,财政政策更要发挥“定海神针”作用,持续不断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改革深化中注入“确定性”,稳住大局,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确保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财政政策的创新并非易事,因为财政的事情不是财政部门的事情,是整个国家的事情,是整个社会的事情,涉及老百姓,涉及企业,涉及整个市场,也涉及国际社会。

  2. 每日经济新闻:财科院专家:未来减税空间不是很大。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金融研究室主任赵全厚:如果说政府手里的钱每年都花不完,我认为肯定是有减税空间的。但我国在财政收支矛盾较大情况下,中央政府以及地方政府一边举债、一边减税,未来减税空间不能说是很大的。

  3. 央视财经评论:实现全年增速 6.5%,信心在哪里?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昌林认为,现在 GDP的量大了,80 万亿元的 6.8%,相当于以前 GDP 总量 40 万亿元到 50 万亿元的基础上增长 10%,所以这个数字在目前这个体量下不慢。这样的增速非常不容易,这为我们高质量发展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信心来自于强大的内需支撑,来自于强大的内生动力和韧性,来自于充足的发展潜力和后劲。央视财经评论员刘戈指出,按照现在能够看到的数据来看,中国经济虽然处在爬坡的转型期比较累,但是它仍然处在一个窗口期。因为经济如果出了问题,最后都会归结到就业的问题。如果拿一场球赛做比喻的话,中国经济的转型,上半场差不多告一段落,而且表现不错,下半场则更需要定力。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