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韦丹塔铜冶炼厂重启请求周三将被审议 12个月内印度铜产量料减40%

2018-07-17 10:58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17日讯】阿尼尔路阿加瓦尔(Anil Agarwal)控股的韦丹塔有限公司表示,非政府组织应该为该公司在印度南部的冶炼厂的关停负责,该公司正还在努力重启冶炼厂的相关工作。工厂负责人拉姆纳特(P. Ramnath)表示,非政府组织敦促当地抗议者示威,严重阻碍了这个年产40万吨冶炼厂的产能的翻倍,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组织的名字。

  泰米尔纳德邦政府此前于5月下令关闭这家冶炼厂。泰米尔纳德邦的污染控制委员会将听取一份申请,要求暂缓恢复该厂下月的运营执照。周三,印度国家绿色法庭(National Green Tribunal)也将审议韦丹塔重启工厂的请求。印度铜进口量预计将增长四倍。

  信用评级公司Care ratings Ltd.在新德里接受采访时表示,工厂关闭可能会在从3月份起的12个月内将印度的整体铜产量减少40%至51万吨。

  拉姆纳特表示,工厂目前的供应临近枯竭,而由于印度农村电气化、铁路化、可再生能源业务扩张等举措,印度的铜需求将会上升”。

  泰米尔纳德邦的一些当地人表示支持重启该冶炼厂。

  (文章来源:上海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