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白银的绝佳投资方式

2018-07-17 10:18 侯文斌
收藏
    白银的推动力包括加速的通货膨胀,较高的黄金白银价格比率,以及历史上最高的股票市场估值。考虑到美联储和美国政府的政治压力,让美国经济增长保持强劲势头,并支撑股市处于创纪录高位,美联储可能会调整加息步伐,即便这意味着要容忍较高的通胀率。事实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近承认,通货膨胀率可能会升至2.5%,而美联储并不认为有必要采取额外的应对措施。PCE核心价格指数目前为2.0%,虽然高于预期并显示通胀加速趋势,但在达到美联储的目标上限之前仍有很大的空间。与此同时,根据其他指标,通胀正以更高的速度肆虐。一项指标显示,6月份通胀率实际上达到2.9%,较去年7月上升120个基点,达到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白银和黄金的价格都处于历史低点,与股市指数的估值相比,席勒的市盈率已经飙升至传统水平的两倍(目前为32.57,平均值为16.88,中值为16.16)。


    而白银和黄金则从近期高点大幅下跌。尽管白银的工业需求增强,美国货币供应在同一时期大幅超过全球白银供应,但白银的交易价仍处于上世纪70年代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这些基本面因素都表明,贵金属(尤其是白银)被普遍低估,但正如近期的历史所显示的那样,市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可能会出现非理性行为。尽管没有担保的短期利润银,事实上很有可能进一步的损失,我们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政府过度支出,美元长期购买力将受到长期影响,因此对于白银可能会失去价值相。此外,白银和黄金是有几千年历史作为价值储存的后盾,这使它们成为可能的最安全的长期投资(或许除了土地)的护城河。

    选择收益策略

    鉴于基本面所暗示的长期上行潜力强劲且长期下行风险非常低,我认为,对于那些长期投资的人来说,这种期权收益策略是目前市场上风险最低、高收入的投资机会之一。通过在备兑看涨期权和现金担保看跌期权之间分配50/50的风险敞口,投资者能够获得可观的收入,同时抓住一些短期上行空间,并减轻一些下行风险。这一看涨期权为潜在的下跌提供了安全利润,同时在低波动性的情况下创造了上行空间。与此同时,价外期权可以减轻一些下行风险,同时也能带来稳定或升值的回报。

    对于看跌期权而言,我认为8月17日0.15美元的14.5美元对适度保守的投资者来说极具吸引力,年化收益率为12.4%,抵消了2.6%的下行风险(年化约31.3%)。对于高度保守的投资者来说,8月17日,14美元是一种风险非常低的方式,以达到5.1%的年化收益率,同时防范6%的下跌。更为乐观的买家,15美元也是有吸引力的, 28.8%的年化收益率价格历史上仍然是相当有吸引力的,也就是说,如果价格保持稳定,它将生成的年化回报率超过20%。这种策略明显的缺点是,如果银价真的大幅反弹,就有可能失去相当大的上行空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