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刘义晟:黄金回撤低位支撑先多 原油反弹继续空

2018-07-13 15:49 刘义晟
收藏
    周四,黄金继续震荡,亚盘下探1241后企稳反弹,亚欧盘反弹至1247附近后回落1242支撑,美盘价格继续走高触及1248美元。周三的下跌周四的反弹也让黄金下行的走势暂时放缓,不过整体上仍然是偏弱势震荡。

    回想下我们昨天分析中给出的区间对照日内走势,你会发现点什么。没有其他意思,只是想说在这种偏弱势震荡的行情下,做单就更要依托一些支撑阻力点来布局,而不是所谓的感觉做单追涨杀跌。虽然刘义晟之前多次强调过黄金还不具备反转的条件,目前是不是底部还有待商榷,但这不是在低位1240追空的理由,况且我们的分析中,我给出的是依托前低短线看涨,区间内高估低渣。正如昨天说的,趋势中追单是在支撑位下破后才可以尝试,而不是看着空头就盲目的进场,无脑空那是单边下行至少是连续阴跌的时候的选择,比如周三金价触及1252后连阴回落且跌破1247的支撑,这时候就可以追空,但是这并不适合昨天的行情。具体的行情要做具体分析而不是盲目套用。

    黄金自下探1237反弹高点1266后再次回落1240,目前来说并不能断定是否二次探底形成W底反转,只有价格突破颈线1266后加速上行才能说W底形成。不过在操作上,不管形态最终能不能完成,接近疑似底部的位置肯定是要布局短线多单的,至少基本面上除了过高的美元压制外,没有其他过多的利空因素。以目前的价位来说买进比抛售的概率更大,除非机构再次大规模做空,黄金短期内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至于央行的抛售自有其他央行兜底影响不大,也就是说目前的价位可能已经很接近底部了。

    周五亚盘明显可以看出行情走势放缓,日线上短期均线死叉压制,价格于下降趋势线下方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黄金只有站上1252趋势线上方,才能逐步收复失地,目前来说日线仍是倾向空头为主。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240-38一线支撑情况,一旦下破则可能加速下行创新低。


    四小时上看黄金于布林带下轨震荡上行,随着时间换空间的修正,布林带呈开口状态上下空间逐渐扩大化。附图指标MACD绿能缩减双线粘和,但STO高位有形成死叉向下的迹象,附图指标的背离也显示目前黄金多空的胶着。黄金整体上偏弱势,午后价格仍是在1245附近震荡,以目前走势来说,欧盘价格可能会下探1242附近,也就是昨天的低点位置附近,虽然黄金走势偏弱,但是在下破支撑前,下方没有多少空间,因此欧盘交易中我们可以维持低位支撑有效情况下做多。

    黄金欧盘部分策略:

    1242附近做多,损1239下方,看上方反弹1251的压制情况

    原油方面,连续两日的价格下跌,当前原油价格维持70关口附近运行,昨日反弹刚好给到了我们的进场点71.2的位置,美盘价格顺利下行破低,日线方面录得下影线略长的小阴。大阴之后连小阴,而不是反抽修正,从价格上就说明了原油的弱势,空头占优。日线上短期均线死叉下行,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行,那么今天就只需要找位置继续做空就好,保持顺势操作。当然,毕竟周五,稳健者可等下周反弹再空。

    原油策略:

    70.5做空,止损71,目标69.5

    以上文章由刘义晟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