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张书润:美原油弱势下探70大关 重创之后或迎来弱势下跌

2018-07-13 15:17 张书润
收藏
    昨日因利比亚四大原油终端恢复运作以及贸易争端紧张情绪继续令油价承压,自周三EIA公布前,欧佩克月报就表示出增产消息,据统计指出欧佩克各国原油产量预期值已经逐步提高,如无意外日产量突破200/万桶以是板上钉钉,笔者张书润认为原油由多转空趋势或已经来临,在EIA利多后上幅至74点位未破瞬间的暴跌可被认为是诱多杀多趋势,昨日再次延续,那么今日原油关注重点70一线突破看向69下方。

    周四IEA称,沙特6月原油产量增加43万桶/日至1046万桶/日,沙特6月闲置产能降至158万桶/日,5月为202万桶/日。伊朗原油出口降幅或超过120万桶/日,降幅远超此前受到制裁的水平。由于伊朗、委内瑞拉出口下降,中国、印度可能面临原油来源的大挑战。此前公布的欧佩克月报也显示,欧佩克产量正在增长。欧佩克6月原油产出增加17.34万桶/日至3232.7万桶/日,5月产量修正为3215.4万桶/日。经合组织5月原油库存低于5年均值4000万桶。二手资料显示,沙特和伊拉克的产量都在提升,伊朗和利比亚的产出则在下降。

    在油市供应方面,利比亚的石油供应中断问题已经有所缓解,分析师表示,利比亚每天可以向市场恢复数十万桶的原油供应,并减轻对供应短缺的担忧。目前市场更关心的还是挪威石油工人罢工的问题。工会Safe称,如果薪资问题未能尽早解决,本周日参与罢工的工人还会进一步增加。如果挪威石油工人罢工浪潮愈演愈烈,恐将再次冲击油市。


    日线从回归通道明确看出,油价止跌于70美元关口,而70美元刚好是回归通道下轨支撑位,收盘重回此位上方后油价走势表现震荡,主要受基本面消息影响。大阴K线接收十字阴线,短线拉动指标当中。由于前一根K线幅度较大,短线收复起来比较吃力,至少周尾收线较难,但是指标暂时还未拐头走成单边空头,所以短线还需要时间拉动指标,昨日十字K线整理过渡,就是为了拉动均线。短线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4小时图上看,中阴线惯性走低后收复近半的失地,结合60单位均线还高高在上,暂时还走不成单边下跌。所以今天的日线短线也是震荡思路对待,暂时先看昨日的十字K线区间内震荡,应该走不出太大的空间。从整体来看公众号张书润认为,上周周线高位收十字整理后,本周阴线也是大概率延续,油价回落的风险加剧,操作结合小时图美盘下破70关口后反抽高点70.7附近做短线压力,在此位下方继续看回落,若反弹破位72.1一线再转换思路考虑多单。

    原油日内部分参考建议:

    70.5-71.5-72分批做空,止损72.5,目标69.5-69-68.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