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Codelco的Chuquicamata工会计划在15天内举行罢工

2018-07-04 09:05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04日讯】Chuquicamata 工会第三号秘书米格尔路维利兹在电话中说,Codelco在智利的Chuquicamata矿将罢工并停工24小时,罢工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发生。

  维利兹还称,如果Codelco不与员工坐下来进行谈判的话,停工时间可能会超过24小时。Chuquicamata是Codelco旗下的第二大矿山,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露天矿之一,2017年该矿生产了33.1万吨铜,Codelco公司当年铜产出为173.4万吨。

  此前近6月中下旬的时候就有消息称智利Chuquicamata铜矿工人已表决并支持工会的罢工决定,其三个主要工会中的两个已在他们的网站上发表了声明。 Chuquicamata铜矿三个工会的领导人已向超过800名工人介绍了与公司关系恶化以及公司决定将露天采矿过渡到地下采矿的相关情况。

  工会代表了该矿的大多数工人的意见与想法。Chuquicamata此前就明确表示会给Codelco铜业下一个“最后通牒”,并表示罢工声明并非纸上谈兵、空穴来风。

  (文章来源:金融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