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703)

2018-07-03 17: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03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安阳钢铁:上半年预计净利润 8.72 亿元到 10.22 亿元,同比增长 3142%到 3682%。

  2. 新浪:中国移动扭转开盘涨势,跌逾 1%,此前媒体报道称,美政府拒绝中移动进入美国市场,称威其胁国家安全。

  3.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就小米集团招股反应一般表示,港交所不会监管资产价格涨跌,无论新股上市后跌穿招股价或股价暴涨,都是由买卖双方决定。对于有传内地暂缓发行 CDR,他认为是市场短期波动的结果,相信当局会平衡各方因素,按自身适合的发展方向推进。

  4. 央行纪志宏:“债券通”南向通开通是有条件和基础的。从技术上做南向通的安排,现在是有基础和条件的,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希望充分收集市场投资人需求,如果南向通的安排真的能给境内投资者去投资香港、香港之外的国际债券市场带来便利的话,我们会积极考虑南向通的安排,人民银行和金融监管局等相关部门也会保持很好的沟通。


  三.国际财经


  1. 摩根士丹利把第四季度布伦特油价预期从 77.50 美元上调至 85 美元。

  2. 阿联酋石油部长:重申 OPEC 对市场稳定的承诺。参与全球石油产量协议的 OPEC 和非 OPEC 国家将毫不动摇地承诺继续维持市场稳定,维护生产者、消费者和全球经济的利益。阿联酋准备好以符合 OPEC 协议的方式,通过增产缓解任何潜在的石油供应短缺。

  3. 英国央行 Saunders:英国央行加息的速度可能需要快于市场预期。重申加息将是有限的、渐进的。

  4. 瑞银:澳洲四家最大铁矿石厂商必和必拓、力拓、福蒂斯丘以及罗伊山在 6 月的铁矿石出口规模达到 7580 万吨,较 5 月增长 1%,较去年同期增长 16%;折合年化出口 9.22亿吨,为 2017 年 12 月以来年化数据最高的一个月。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