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贵金属市场大涨已不远 白银潜力巨大

2018-06-13 09: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3日讯】 据有关报道,黄金市场近期一直在窄幅波动内,维持在1300美元/盎司左右水平。白银市场此前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上涨,不过近期和黄金相似,基本上维持在震荡区域内,没有太大进展。

  咨询机构Midas Touch Consulting分析师Florian Grummes认为,接下贵金属市场都将迎来上涨。

  金价将突破1350美元/盎司水平,而白银也有很大上涨空间。金价/银价目前仍然在接近80的水平,将回落到长期均值65至67左右水平。

  Grummes认为,接下去三个月白银将迎来大涨。他指出,白银市场极低的波动表明了市场既没有投机,主流市场也没有兴趣

  过去三个月白银市场一直在震荡区域内,是2002年以来最窄的震荡区域。

  Grummes认为,波动性迟早会回到市场中,因此银价可能会迎来大动作。

  CFTC数据显示,5月29日结束当周Comex期银商业性空头持仓为35297手。

  通常来说,完美的反向交易是在商业对冲持有不到10000手空头持仓时候出现的,但目前超过30000手,表明了接下去几周白银市场可能还会有抛售。

  (文章来源:全球矿权资源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