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美元已被严重超卖 对金银而言将是一个积极的讯号

2018-06-08 15:05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8日讯】周五(6月8日)早盘,白银TD窄幅震荡,收于3661元/千克,涨幅0.16%。

  据彭博周四(6月7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多数交易员和分析师看涨或者看平下周金价前景。

  在接受调查的16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7人看涨,2人看跌,7人看平。

  美元已经被严重超卖

  本周美元指数接连下跌,目前已经跌破94关口,最低触及93.21,此前触及的95关口似乎成为短期顶部。

  对此,资深交易员Chris Kimble撰文指出,如果美元看空反转形态得到确认,那么将会进一步走弱。

  Kimble称,几周前,我们预期美元可能会上涨,且这将打压金银的价格。

  目前来看,美元已经被严重超卖,并测试系列支撑的汇集点,如下图所示。

  美元近几周的强劲反弹令其冲高至2017年11月高点,随后在上周涨势陷入停滞,美元的涨势伴随着黄金价格的回撤。

  2017年11月高位被证明是美元的强劲阻力,美元逐步止住涨势,随后反转下行。

  那么这次的反转是否是又一个重要的“转折点”——看空反转形态?

  Kimble表示,我们认为,如果美元在图中的(1)水平,即95关口附近形成短期双重顶部,那么对金银而言将是一个积极的讯号。

  黄金“死多头”:坚信黄金已进入新一轮牛市

  黄金“死多头”、知名资产管理公司Incrementum AG坚信,黄金已经处于新一轮牛市的早期阶段。

  Incrementum AG基金经理Ronald-Peter Stoeferle称:“我们目前正处于新一轮黄金牛市的早期阶段,这一牛市已因特朗普(Donald Trump)胜选而暂时放缓。”

  Stoeferle称:“正如我们去年警告的那样,新上台的政界人士的期望显然过高,并继续隐藏着潜在的巨大失望。”

  Stoeferle指出,商品市场具有显著的上升潜力,按照历史标准,这一市场的估值非常具有吸引力。

  “目前,我们正处在黄金牛市的转折点。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因素支持这一趋势。”

  Stoeferle补充道:“在过去50年的牛市中,我们注意到的一件事是,即使在增长最疲弱的时期,黄金价格也上涨了70%以上。这一记录支持我们对未来发展的乐观态度。”



  (文章来源:第一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