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地缘风险消退非农表现惊艳 白银考验不断前景堪忧

2018-06-04 10: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4日讯】 上周五(6月1日)美国5月新增非农就业22.3万人远超预期,失业率录得3.8%创十八年新低,交易商对今年加息四次的押注增加,现货白银承压下挫,回吐日内所有涨幅,日线下跌0.12%,周线下跌0.52%。

  目前现货白银交投于16.410美元/盎司,涨幅0.15%。

  非农数据远超预期打压金银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3万人,远超预期19万人,前值由16.4万人下修为15.9万人。

  美国5月失业率降至3.8%,超过前值3.9%,创下十八年新低。这一数字与2000年4月持平,同时也是1969年以来的最低值。另有美国5月劳动力参与率62.7%,略低于前值62.8%。

  时薪增速方面,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增长0.3%,高于预期与前值;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增长2.7%,好于预期和前值的2.6%。

  非农数据过后,美元指数、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黄金、白银、标普500指数期货承压下挫。

  意大利风波平息 “特金会”起死回生

  周五意大利民粹主义政党五星运动和联盟党的二次组阁终于成功,持续了两个多月的意大利风波终于平息,孔特宣誓就任意大利总理。

  “特金会”也终于起死回生,据新华社,周五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后说,美朝领导人会晤将如期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特朗普还称,双方目前正在“建设关系”,这是一个积极势头。他相信通过努力,美朝双方最终会取得积极成果;朝鲜希望去核化,“特金会”是个程序,不会签署任何协议。

  西班牙面临严峻考验或支撑银价

  西班牙的形势则比较严峻,西班牙议会周五投票罢免了首相拉霍伊,西班牙社会党党魁桑切斯被委任为新首相。西班牙首相突然更迭,加剧了欧洲国家的潜在政治动荡感。此外,加泰罗尼亚新自治政府已正式成立,西班牙或再临分裂危机。周六宣誓就职的加泰罗尼亚政府主席Quim Torra称,将会致力于推进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独立,希望与西班牙新首相桑切斯进行对话。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