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行业大佬:面对强势美元 白银表现还不错

2018-05-30 16: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30日讯】尽管市场一直难以吸引新的投资资金,但有行业大佬表示,鉴于贵金属面临的不利因素,该市场实际上表现异常良好。

  银矿公司Americas Silver Corp.首席执行官Darren Blasutti近期在接受Kitco采访时指出,随着美国经济不断增长,失业率创下历史新低,以及企业从历史性的减税中获利,美元表现强劲,这令贵金属走势面临艰难挑战。

  Blasutti表示,美元今年上涨,但黄金白银在这一背景之下依然表现坚挺,“我认为表现得非常好”。

  黄金价格已经自此前触及的五个月低点反弹,徘徊于1300美元/盎司附近。

  白银方面,银价依然位于关键阻力17美元/盎司下方维持区间波动。

  Blasutti说道:“白银的问题在于,当它没有黄金方向时,它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但Blasutti补充说,他相信,投资者兴趣回归到贵金属领域只是时间问题,而当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他预计白银的表现将超过黄金。

  (文章来源:智通财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