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贵金属比创两年新高暗示什么?

2018-06-01 15:52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1日讯】近一年来,银价走势下探了1%,同时美元贬值了3.5%,而黄金(GOLD)上行了4%,黄金(GOLD)银价比值大幅攀升,似乎正向投资人发出了预警信号。

  目前黄金价格与白银价格之间的比值已来到80.8倍,是创下了两年新高。

  一些投资者认为黄金(GOLD)与白银的比率偏高,代表着一个负面经济的指标。投资人担心全球经济成长放缓时,白银工业需求降低,同时当经济疲软时,基金经理倾向于支持黄金(GOLD)做避险天堂,导致黄金(GOLD)白白银价格差攀升。

  DillonGageMetals高级副总裁WalterPehowich提道,「目前没有多少人愿意购买白银,炼银厂有很多白银,但他们找不到买主。」

  贵金属差价比率在2016年初保持在80以上,当时担心国内经济放缓导致市场不佳,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同样差价比率成长。近期货黄金白银价格差比率上行的原因是市场投资人开始出仓白银,以及库存上行使白银价格涨幅未达黄金(GOLD)。

  周二(27日)白银价格现货上行0.18%来到每盎司16.77美元,与3年来的行情差异不大。然而,金价走势确实3年来较高的水位,周二下探0.01%来到每盎司1354.35美元。

  USAA金银和矿产基金管理人DanDenbow表示,「避险需求而言,因为黄金(GOLD)知识较大众化,使投资人较更容易分析趋势」。

  银价大跌的同时,市场也有另一个评论,如《华尔街日报)》的预测师则认为,白银的表现不佳并不是白银的需求也许销量问题,而是对金银的一个负面信号,因为这类交易商品交易量较小,更容易受到行情上行和下探的较大波动的影响。

  (文章来源:贵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