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夏季行情来了?金银市场将在美联储会议后迎来“繁荣”

2018-06-12 16:19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2日讯】全球投资管理公司Sprott Inc.创始人Eric Sprott表示,尽管市场已经预期美联储将在周三加宣布加息,但美联储仍有很多理由感到担忧:房地产市场疲软、汽车销售疲弱,零售销售平平,通胀影响到很多领域……而在在美联储加息之后,金银市场将迎来夏季反弹的“繁荣”局面。

  全球投资管理公司Sprott Inc.创始人、亿万富翁贵金属投资者Eric Sprott表示,尽管市场已经预期美联储将在周三加宣布加息,但美联储仍有很多理由感到担忧。

  Sprott认为,在美联储加息之后,金银市场将迎来夏季反弹的“繁荣”局面。

  Sprott在上周五的报告中称:

  “房地产市场疲软、汽车销售疲弱,零售销售平平,通胀影响到很多领域……美联储有很多理由担忧。”

  他还补充说,在周三的会议中,美联储的申明措辞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

  “我很确信黄金和白银能经受得住另一次加息的考验,并迎来繁荣的局面。”

  在过去六次加息中,有五次出现金价上涨的情况,涨幅在10-30%。

  Sprott指出,宏观基本面也有利于贵金属,这可能会支撑价格上涨。

  ”世界正在发生的宏观基本面可能刺激投资者涌入金市。假如你是巴西人,面对当地货币一周之内下跌5%的情况,我觉得的你最好拥抱黄金。土耳其和意大利的危机点燃了欧洲潜在的不安情绪。越来越多的数据表明世界经济正在放缓,这将导致利率不会继续上涨。”

  在贵金属中,白银近期是一个大赢家,在过去三十天内上涨约1.85%,并站上50日均线上方。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