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Metals Focus表示白银将在今年最后上演绝地翻盘

2018-06-08 17:47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8日讯】Metals Focus周四(6月7日)称,白银在可见的未来可能依然会面临严峻的环境,然后一举突破20。

  Metals Focus在2018年报告中指出今年黄金依然供应过剩,不过投资需求会回暖。

  白银今年在16-18区年内震荡,和黄金走势非常相似。

  报告指出今年晚些时候全球金融环境会有利于贵金属,比如地缘政治升温。

  报告预测白银全年平均价上升2%至17.40。

  Metals Focus的预测基于欧洲收紧货币政策打压美元,以及美债收益率进一步收窄。

  “另一个贵金属利好是股市前景,尤其是美国经济增长开始失去动能下的美股,”Metals Focus写道。

  Metals Focus认为主要经济体的真实短期利率今年会保持在负区间——减少了黄金持有成本。

  贸易战升级的风险威胁全球经济复苏,此外意大利民粹主义政府可能会引发新的欧债危机。

  Metals Focus称,白银实体投资今年应该会上升6%,而工业、珠宝和银器需求上涨会被产量增加抵消。

  “2018年预期又是供应过剩的一年,不过比2016-17的情况好些。”

  Metals Focus补充道,这意味着白银市场要依赖专业投资者去吸收可观的额外供应,估计在3720万盎司左右。

  “考虑到上诉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背景,今年晚些时候进入白银的投资有足够空间,尤其是工业买家。”

  (文章来源:中贵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