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6012)

2018-06-12 17:35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2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发改委与建行共同发起设立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目标规模约 3000 亿元:基金具体将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和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建设。

  2. 中国化学公告,公司 5 月份当月新签合同额 283.26亿元,当月实现营业收入 59.78 亿元。公司前 5 个月累计新签合同额 611.49 亿元,较上年同期的 376.93 亿元增长 62%;累计实现营业收入 259.70 亿元,较上年同期的 180.58 亿元增长 44%。


  三.国际财经


  1. LME 库存减少 3775 吨,铝库存减少 6325 吨,库存减少 1550 吨,镍库存减少 1134 吨,锡库存减少 60 吨,铅库存持平。

  2. “金特会”联合声明说了啥?朝方承诺完全无核化,双方承诺:第一,美国和朝鲜将遵照两国人民的愿望,致力于建立“新型朝美关系”,推动和平与繁荣;第二,两国将共同努力,建立持久稳定的朝鲜半岛和平机制;第三,朝方重申将遵守 2018 年 4 月 27 日的《板门店宣言》,承诺继续推动“半岛完全无核化”目标;第四,美朝致力于找回战俘和失踪人员遗体,包括立即遣送已确认身份者。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