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澳大利亚Metro Mining与中国鑫发铝业签订承购铝土矿协议

2018-06-12 14:15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2日讯】在澳大利亚上市的Metro Mining矿业公司已从其位于昆士兰的铝土矿山首发两批铝土矿运往中国,共计12.3万吨,并已获得临时付款。

  Metro Mining与中国鑫发铝业签订了一项期四年的承购协议。第一年鑫发铝业将采购100万吨铝土矿,接下来三年每年将采购200万吨铝土矿。根据协议,交易定价暂时被双方保密,但Metro公司表示,交易定价将参考某个氧化铝价格指数。

  Metro Mining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蒙路芬尼斯表示,“这笔收入令Metro Mining全体员工都很振奋,它是公司发展路途上的一个里程碑,预示着我们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与此同时,Metro Mining还报告说,随着设备调试问题的解决,该公司从矿井到船舶的采矿和装载速度都有所提高,预计今年将实现200万吨铝土矿的生产目标。

  (文章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