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起风了,今天出海吗?

2018-06-12 11:14 赵相宾
收藏
  风很大,冰雹袭来,宛若庞然大物呼啸而来,金融市场同样,黎明前的黑暗正在褪去,市场终将明了,而今天是勇敢的水手可值得冒险的时间,一往无前。

  美元昨日回落至下方30日均线后开启日内反弹,而今日亚盘表现似乎更是强劲,直达20日均线后美元何去何从。基本面:特金会大概率会谈出短暂和平的结果,英国退欧投票是影响市场的次要因素。今晚CPI数据则是重中之重。

  本次美国未季调核心CPI年率预测为2.2%,如果公布值确实利多美元,利多美国经济,说明美国近期的动作对于经济至少是正确的。而2.2%的水平是16年的均衡水平位,所以本次数据极为重要。

  那么基本面和数据面存在变数,技术面走势如何呢?

  首先,黄金周一走震荡行情,但日K已经收在了30均线上方,说明市场方向有了新的启发。而黄金ETF近期的表现是持续减持仓位,根据前几次的增减仓和价格的对比,ETF持仓变化的方向是滞后于行情变化的,因此反过来ETF成为先行的指导指标。

  其次,原油昨日美盘突然暴涨,下方120日均线连续支撑了6天之后,空头终有瓦解的趋势,而这次回调后,日线已然呈现出再次冲破70的趋势,所以原油短线不能再看空了。

  最后,外汇方面欧元的价格到了瓶颈价位,英镑更是猝不及防的回调,澳元更是回调极快,从非美货币的统一表现看是回调,但未必会继续深跌,夯实下方的30日均线支撑后,随着美元回落非美才能飞的更高。

  风是起了,要出海,也要去油海。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