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市场暗流涌动,谁能主宰沉浮!

2018-06-12 10:54 孙本伟
收藏
  还是反复震荡行情,多空延续性较差,昨日受G7峰会影响不大,早盘冲高1301一线遇阻回落,随后行情持续弱势下跌,欧盘下探1294附近反弹,美盘V型反转,破位日内高点,冲高1302一线回落,日线十字星报收。周评就已经明确看涨观点,计划在1295附近做多,行情还是比较配合,欧盘回调给到进场点位,操作上全网公开做多,在1295位置精准入场多单,还是顶了很大压力,昨日亚欧盘小时线形态确实比较吓人,九连阴回落,在这种情况下可能大多数人还是选择规避风险,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还好顶住压力,美盘如期上涨,多单在1301一线获利平仓。其实随后行情冲高回落也在预期中,美盘文章给到反弹1301-03区域做空建议,而由于时间关系,后面没有入场空单,只要大家按策略布局,现空单又是数钱!

  消息面:“特金会”将于今日09点进行,这将对市场存在诸多神秘感,双方首先进行只有翻译在场的一对一会谈,预计45分钟,随后将进行大范围双边会谈。中午11点半双方领导人共进工作午餐,此次会晤被视作未来朝鲜局势的风向标,并直接影响国际市场的风险偏好。会议若取得良好进展,将极大改善市场风险偏好,从而利好全球股市并带动新兴经济体货币回升,美元价格回升,但是将会打压黄金。但假如峰会形势急转直下,或将触发市场避险情绪,推动黄金此类避险资产的价格上涨。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或许会在会谈失败后以更高的贸易关税为筹码,要求中国在朝核问题上加强对朝鲜的施压,人民币或将遭受打击。


  黄金,消息面我们永远无法去预测,不管接下来如何,我们尽量去规避风险,等行情稳定后,回归技术面再进行操作。当前技术形态无非还是区间震荡,大级别在1282-1308区间,而日内还将看向1293-1303区域,只要在区间未破位之前,多空都不会有很好的延续性,高空低多也是肯定的。而距离加息已经越来越近,我还是坚持观点,即使下探也不会有太大幅度,下方1282支撑破位可能性不大,所以我个人偏向于低多操作,今日先关注下方1293一线得失,其次1288支撑位。至于操作上也给不了明确建议,目前保持观望态度才是正确选择;日内走势,先锁定1293-1303区间高空低多;期货黄金1806:268做多,止损267,目标270!


  原油,总是让人“出乎意料”,或许说更多的还是爱恨交织,幅度大,变化快是原油最大的特点,像昨日就被它戏耍一次,还好立场坚定,最后挽回局面。昨日欧盘前守下方65.1支撑看涨,在65.4位置做多,看涨观点已经明确,日线64.2呈双底形态,阴阳循环交替,而上周尾二次确认65.1附近支撑,可行情还是下探破位,多单在65位置止损出局。但美盘下探64.8一线止步,这是上周四日内低点支撑,在小时线有反弹迹象时,果断在65位置二次做多,反弹65.6获利平仓,日内二张多单一赚一亏处于打工状态。对于今日操作,仍做多为主,昨日美盘已经破位上方66.2阻力位,行情正在完成筑底阶段,但还需警惕日线重复阴阳交替,还是有冲高回落的可能性,上方关注66.8附近阻力位,守64.8支撑做多;日内走势,美国原油65.3附近做多,止损64.8,目标66.6;期货原油1809:466做多,止损462,目标473!

  黄金计划:1293-1303区间高空低多!

  原油计划:65.3附近做多,止损64.8,目标66.6!

  期货黄金:268做多,止损267,目标270!

  期货原油:466做多,止损462,目标473!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