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Arafura诺兰稀土项目获得澳政府环境许可

2018-06-12 10: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2日讯】日前,Arafura Resources Limited(ASX:ARU)(Arafura或公司)发布消息称已获得澳大利亚政府的环境许可,其在北领地100%拥有的Nolans镨钕(NdPr)项目。这是该项目推进最终投资决策(FID)的关键里程碑。

  该批准是项目环境审批流程的最后一步,紧随12月收到的北领地环境保护局(NT EPA)的环境影响评估报告,该报告也建议项目可以继续进行。

  根据“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法”(EPBC)完成的澳大利亚政府评估建议了一些条件,其中一些与生物多样性、地下水和辐射等重要的项目环境相关方面。

  Arafura将把这些和NT EPA的条件纳入公司在2018年下半年准备的项目的最终采矿管理计划(MMP)中。在北领地第一产业和资源部颁发采矿许可证并批准MMP的活动时,将获得最终的项目建设和运营批准。

  Arafura的总经理Gavin Lockyer说:“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团队和环境顾问GHD完成的工作质量在收到最终政府批准后再次显现。“有了领地和联邦政府的批准,Arafura更有条件与潜在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其他可能有兴趣协助Nolans项目开发的各方进行有意义的讨论。”

  Lockyer先生表示:“在完成工程研究的同时,推进项目融资方案将成为2018年该公司的首要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