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从一季度融资看矿业热点:厄瓜多尔吸引关注,锂金属热度依然

2018-06-12 09:37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2日讯】矿业公司融资情况变化直接反映了投资热点的转移。从2018年一季度来看,金、、镍排名分列前四,融资额均超过1亿美元。

  黄金再度排名榜首,金额超过8.3亿美元,其中Lundin Gold在厄瓜多尔的Fruta del Norte金矿项目就吸引了4亿美元融资。

  得益于toyota-tsusho以2.9亿澳元收购澳大利亚锂公司Orocobre 15%股份,锂金属整体融资额达到3.25亿美元。

  钴以2300万美元的金额排在了榜单之外。

      前段时间花了较多篇幅来介绍锂、钴的投资情况,接下来可能会更加关注铜和金。厄瓜多尔正在成为矿业投资热点,除了文中提到的Lundin Gold的Fruta del Norte金矿,还有几个值得关注的大型项目,包括多伦多上市的Solgold在厄瓜多尔北部的Cascabel铜金项目,近日勘探再取得好消息,带来股价跃升;铜陵和中铁建合资建设的Mirador铜矿也有望在年内投产。

  (文章来源:富宝资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