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商务部:非常欢迎特斯拉能在中国顺利建厂

2018-06-11 10:20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1日讯】近期,特斯拉披露了在上海建设美国之外的首个工厂计划,最快将在下月达成协议。

  6月8日下午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有媒体问及商 务部相关情况进展,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唐文弘回应称,“特斯拉在上海建厂的消息我们也看到了,但是我们并没有去核实这个事情,为什么呢?因为如果我们去核实这个事情的话,好像要对他们进行干预似的,我们不希望给投资者留下这样的印象,同时,我们相信地方会提供很好的服务。我们非常欢迎他们能够在中国顺利建厂。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也非常赞成你的判断。”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埃隆·马斯克表示,与特斯拉在美国的第一家工厂不同,特斯拉新的“Dreadnought”工厂将在一个地方同时生产电池和组装汽车。

  此前,有接近上海市政府的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与上海市在今年5月签署相关文件,选址上海临港建设中国工厂。

  在今年第一季度财报分析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曾明确表示,该公司会很快会宣布中国超级工厂的地址,确切信息最迟不会晚于今年第四季度。

  (文章来源:上海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