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稀土5月:小幅回缓 永磁运行维稳

2018-06-07 16: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7日讯】2018年5月, 稀土行业整体运行延续了以往的低迷状态,市场成交量仍表现平平。月初,南北两大稀土集团相继出台5月份稀土挂牌指导价,所报的稀土产品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总体来看,市场下游需求仍显不足,市场内也缺乏能有力提升市场向上的拉动力。进入中下旬,稀土价格部分产品开始有小幅的上涨,询盘量有明显增加,主要为镨钕系和氧化钆品种,价格上涨原因为近期价格持续下行至低位,吸引了部分金属厂集中入市采购,由此价格得到小幅提振。


  钕铁硼毛坯市场价格稳定 新订单增加

  5月,钕铁硼行业整体运行仍维持前期水平,无明显波动。近期原材料价格有小幅波动,但尚未对磁材产品造成影响。下游中高端产品受新能源汽车及伺服等产品带动需求持续向好,中低端产品出货情况也好于前期下游消费电子市场需求有所增加。加之国家5月17日宣布发力支出国产芯片,预计高端磁材应用领域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2018年5月,钕铁硼行业开工环比4月份基本平稳运行。总体来说市场反应平淡,磁材企业运行平稳,新订单略有增加。

  (文章来源:产业在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