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天齐锂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8-06-07 14:05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7日讯】


  天齐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8年5月30日,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有关的议案,公司拟购买Nutrien Ltd.间接持有的Sociedad Quimica y Minera de Chile S.A.公司已发行的A类股62,556,568股,总交易价款约为40.66亿美元。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的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因此,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于2018年5月3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购买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31日开市起停牌,待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事后审核结果后另行通知复牌,停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截止目前,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进展公告。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可能涉及的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等请详见2018年5月31日披露的《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七日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