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科尔特资源公司在葡萄牙的勘探项目黄金和钨

2018-06-06 10:48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6日讯】科尔特资源公司是从事收购,勘探和开发在葡萄牙和加拿大矿产一家加拿大矿业勘探和开发公司。自其注册成立于2000年,这个探索阶段的公司,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搜索高品位金矿和以及铅,,基本金属和其他矿物质。

  柯尔特目前集中在葡萄牙晚期勘探项目。该公司的重点是黄金和钨体现在其核心项目在全国,包括宝儿菲金矿项目在葡萄牙南部和葡萄牙北部Tabuaco钨矿项目。

  在2013年11月,柯尔特踏上了钻探活动,以支持可行性研究,这两个项目。该公司宣布完成对加密钻探活动在葡萄牙南部和北部的Tabuaco的项目钻探的recommencement宝儿菲项目。

  去年,积极的初步经济评估,为宝儿FE和Tabuaco的项目,2013年5月和2013年10月,分别报道。这些报告支持该公司的决定,按下并走向可行性研究和矿山开发。

  目前的钻探计划的目的是建立信心,之前报道的资源,并且已经实现了与10000平方米在2014年上半年完成目标约4400米一个总的测量。所有的核心都被记录和取样,并安排已出货岩芯样品在西班牙的一个分析实验室。

  此外,柯尔特已经宣布,完成对全采矿许可证申请在这两个项目所需的工作正在推进沿。两个项目的配套环境影响评估环境数据收集和监测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柯尔特致力于减轻其采矿对环境的影响。因此,该公司正在调查有利的开采和加工方法,这将提高金属的回收率,同时确保废物不会对未来的威胁。

  (文章来源:CBC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