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诺里尔斯克镍业与摩尔曼斯克州政府签署协议升级改造科拉工厂

2018-06-11 11: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1日讯】摩尔曼斯克政府将支持诺里尔斯科业257亿卢布投资科拉工厂升级项目。这通过地区政府与公司签订的特别投资合同来保证。

  该文件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由诺里尔斯科镍业副总裁Elena Bezdenezhnykh及摩尔曼斯克州州长Marina Kovtun签署,并缴纳保证金。

  作为科拉工厂升级投资项目的一部分,该合同对州政府对投资项目的支持活动的执行所涉及的形式与条款做出了规定。该项目计划实施5年,从2018年到2023年,将对诺里尔斯科镍业在摩尔曼斯克地区的生产产生影响,包括极地分公司,镍部门以及Monchegorsk地区等等。它将使得科拉工厂的产能增加一倍,并确保有害物质排放显著地减少(首先在镍生产厂),扩大经济效益,减少运营成本,并减少金属损失。

  投资项目的里程碑是在Zapolyarny的镍精矿运输机构的建立以及升级镍精炼生产工艺(2号综合车间引进氯溶解镍粉管式炉,采用镍电解冶金技术对车间进行升级)。

  新的铜镍精矿运输机构将使得公司能够将精矿分成低品位矿与高品位矿。经筛选后,剩下的高品位镍矿将历经压块过程,之后被运往城区的镍熔炼机构生产转炉锍。公司计划将剩余的精炼矿卖给第三方顾客。该项目计划显著减小二氧化硫对大气的排放量。

  (文章来源:中国特合金在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