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早报(20180611)

2018-06-11 10: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1日讯】

  一.主要商品收盘情况

  1.国际收盘


  2.国内期货夜盘



      3.国内期货指数



  二.国际财经

  1. 国际文传电讯社:俄罗斯 6 月首周原油产量超出减产协议限额。俄罗斯 6 月首周增加原油产量至 1110 万桶/日。

  2. 中俄两国签署核领域一揽子合作文件:6 月 8 日,中俄双方签署核领域一揽子合作 4 个项目 7 份文件,确定在示范快堆、田湾核电站 7/8 号机组、徐大堡核电站两台机组以及同位素热源供货等重大项目上开展合作。本次达成的一揽子合作项目是中俄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两国核领域最大的合作项目。

  三.国内财经

  1. 生态环境部:将于 6 月 11 日启动 2018-2019 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本次强化督查从 2018 年 6 月 11日开始,持续到 2019 年 4 月 28 日结束。范围包括京津冀及周边“2+26”城市、汾渭平原 11 城市、长三角地区。主要工作包括:“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情况,工业企业环境问题治理情况,工业炉窑整治情况,清洁取暖及燃煤替代情况,燃煤锅炉综合整治情况,运输结构及方式调整情况,露天矿山综合整治情况,扬尘综合治理情况,秸秆禁烧管控情况,错峰生产落实情况,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等。

  2. 港媒:中国央行研究允许境外投资者内地抵押回购.中国央行正研究允许境外投资者通过债券通渠道进行回购安排,即投资者有需要时可把持有的债券抵押进行回购以获取流动性,但回购安排拟只限于在内地市场进行。由于金管局的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 CMU 或要作修改配合,短期内未必可以落实,实际推行时间仍未拍板,但不排除或会在 7月先行公布,今年稍后落实。

  3.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发表签署多个文件: 峰会发表了成员国领导人关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关于贸易便利化的联合声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关于在上海合作组织地区共同应对流行病威胁的声明》。有关部门签署了《2019-2020 年落实〈上合组织成员国旅游合作发展纲要〉联合行动计划》、《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经贸部门间促进中小微企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海关关于利用莫斯科地区情报联络中心案件数据库执法平台渠道全天候联络站开展信息互助的规程》、《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海关关于交换跨境运输消耗臭氧层物质信息合作的备忘录》等文件。

  4. 新华社:习近平说,我们一致指出,经济全球化和区域一体化是大势所趋。各方将维护世界贸易组织规则的权威性和有效性,巩固开放、包容、透明、非歧视、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制,反对任何形式的贸易保护主义。各方将继续秉持互利共赢原则,完善区域经济合作安排,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和发展战略对接,深化经贸、投资、金融、互联互通、农业等领域合作,推进贸易和投资便利化,打造区域融合发展新格局。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