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大宗商品晚报(20180608)

2018-06-08 17:20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8日讯】


  一.主要市场收盘

1.期货市场


2.国内期货指数

3.股票市场

4.人民币汇率

  二.国内财经


  1. 黑龙江省长:以强有力措施推进小煤矿整顿关闭。7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主持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落实煤矿安全生产责任、部署淘汰煤炭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措施,并对推进小煤矿整顿关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关闭淘汰小煤矿迫在眉睫,半步退路都没有,必须深刻汲取近期接连发生的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和强有力的措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小煤矿整顿关闭任务。

  2. 海关总署:1 至 5 月原油进口 1.9 亿吨,同比增长 8%;5 月原油进口 3857 万吨。1 至 5 月成品油进口 1427 万吨,同比增长 12.4%。1 至 5 月天然气进口 3480 万吨,同比增长36.4%;5 月天然气进口 739 万吨。1 至 5 月煤炭及褐煤进口1.21 亿吨,同比增长 8.2%;5 月煤炭及褐煤进口 2332 万吨。1 至 5 月未锻造及铜材进口 215 万吨;5 月未锻造铜及铜材进口 47.6 万吨,为 2016 年 12 月以来新高。1 至 5 月铁矿砂和精矿进口 4.48 亿吨。

  3. 中金:下半年中国新能源车产销料提速,、锂电材料供应商将受益。中金公司称,工信部 6 月 6 日公布新一批新能源车推广目录,将为下半年产销提速奠定基调。上游资源预计仍将维持高景气度。中金分析师曾韬和季超 8 日报告称,对比当前时点,今年第 5 和第 6 批目录提供的车型数目将为下半年市场提供超预期的优质车型供给,进一步刺激需求。中金分析师曾韬和季超 8 日报告称,对比当前时点,今年第 5 和第 6 批目录提供的车型数目将为下半年市场提供超预期的优质车型供给,进一步刺激需求。

  4. 我国将在 2020 年研制出时速 600 公里高速磁浮样车。从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 1 月,中车四方时速 600 公里高速磁浮交通系统技术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今年将研制出一节样机,2020 年研制出时速 600 公里高速磁浮工程样车。据了解,目前高铁的最高运营速度为 350公里/小时,航空巡航经济速度为 800~1000 公里/小时, 时速 600 公里高速磁浮交通系统可以填补高速铁路和航空运输之间的速度空白。


  三.国际财经


  1. 据塔斯社援引知情人士称,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和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将在世界杯期间在莫斯科讨论全球原油减产协议。

  2. 惠誉:中国新能源政策将打击光伏面板生产商。


  四.今日关注


(文章来源:金联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