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LME寻求暂时解除对俄铝产品的交易禁令

2018-06-06 11:24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06日讯】全球最大的基本金属交易所-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首席执行官 Matthew chamberlain周二称,该交易所正在努力,以判定是否能暂时解除对俄铝产品的交易禁令。

  此前美国已经宣布延长俄铝客户解除与该公司合同的最后期限。

  交易所正在和所有各方密切联系,看看是否能暂时解除对俄铝产品的交易禁令,但我们首先谨慎为上,这一点,市场还是非常认可的。

  消息人土称,LME及其会员面临的问题是如何确保该交易所交割的金属不在制裁范围之內。

  Matthew chamber|ain在一个会议上称,LME不希望其会员因为疏忽交易俄铝产品,而招致美国当局的制裁。

  在美国财政部对俄铝及其他俄罗斯企业和寡头实施制裁后,LME自今年4月17日起暂停了俄铝产品的交易。

  美国财政部次货把美国消费者解除与俄铝业务往来的最后期限从6月5日延长到10月23日,并称如果俄铝的主要股东、俄罗斯富豪 Oleg deripaska退出对俄铝的控制权,美方将会考虑解除制裁。

  在上个月,有消息人土称,全球商品贸易巨头嘉能可和俄铝已要求LME暂时解除对俄铝产品的限制。

  该消息人士称,解除制裁的压力来自瑞士,来自嘉能可及其他俄铝产品的买家,他们希望LME重新考虑暂停限制,使其与美国延长最后期限的决定一致。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