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偏空震荡高空不变,原油67跟空

2018-05-29 15:55 齐仲龙
收藏
  黄金短期还将延续弱势偏空震荡格局,从技术走势上来看,目前黄金处于1365美元下跌以来的三浪跌势当中。美元依旧处于高位背离偏强运行,虽指价背离,但价格却依旧强势,丝毫没有走弱的意思,而在这种情况下,黄金的反弹就显得软弱无力,这也是黄金为什么维持窄幅震荡的原因,由于市场交易清淡,波幅受限,但方向的转变不是那么容易,修正洗盘当中,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耐得住寂寞,才能守住市场方向,才能洞察行情运行的轨迹。要死不活的走势,冲动是没有用的,窄幅震荡的市场,无论如何去交易,都难有利润可图,这种时候,就是休整待机的时候。心静如水但可以动如脱兔,唯有如此,才能应对当下的市场现状。

  黄金上周尾反抽至1307一线走弱,目前处于1300关口上下徘徊,黄金第二轮下跌自1325跌至1282,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我认为黄金还有一次破新低,目前市场处于胶着状态,真正的转折点还是要看6月份的美联储决议。这才是影响市场的重点,而在此之前,黄金难有大的波动或者趋势的转变。所以,目前的反弹才没有延续性,目前的波动也不够活跃。这种情况还将持续。

  从短线技术走势上来看,1307美元有望成为第三轮下跌的高点,美元高位偏强震荡,黄金必将继续受压短期依旧维持弱势偏空格局。操作上,1307下方高空顺势跟进。目前的形态,就是大周期跌势,小周期反弹,所以反弹难以改变方向,难以逆转趋势。昨日维持修正之后,今日早盘受阻1302附近后回撤依旧震荡,日内依托1302一线为入场位继续做空为主,下方目标先看1290一线,靠近1302的位置都是入空机会。行情波动小,任何交易,入场盈利5个点以上都可自行减仓或离场,震荡行情,重在参与,贵在风控,赢在小利。

  原油方面,暴跌后转修正,短线还是偏空格局,强压位置67——67.3一线,昨日震荡反弹两次未能突破阻力,今日短线依旧看偏弱震荡,67——67.3区域守空思路不变,下方支撑区域集中在65一线,所以日内的操作,依然是67附近做空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