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意大利组阁失败,助力美元指数强势上涨

2018-05-29 13:35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周一(5月28日)美元昨日探底回升,最低93.85,最高94.49,收报于94.41,涨幅0.17%。昨日美国休市,美元的上涨主要因为欧元大幅的走弱助推了美元指数的上涨,在动能上相对比较被动。


  美元日K线收实体阳线,价格处于5日均线上方,均线发散向上,多头排列完好,KD指标继续向下运行,说明美元指数仍然处于强势趋势中。4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多头排列完好,价格多次在2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上涨,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金叉放量向上,说明美元指数仍然处于强势中。日内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美元策略:94.3区域做多,止损94.1,目标94.5,94.8

  欧元

  周一(5月28日)欧元跳空高空承压后再低大幅的走低,最高1.1730,收报于1.1624,最低1.1605,跌幅0.22%。主因意大利总统否决疑欧猜测提名,总理候选人因此房钱出任,意大利总统要求前IMF官员组建政府,但主要党派称不支持。致使意大利组阁失败。从新大选的概率增加。意大利政局不稳,意大利股债重挫,欧股欧元全面暴跌。最终收报于1.1624。


  欧元日K线价格在10日均线附近承压下跌,收带长上影线阴线。价格位于5日均线下方,均线系统发散向下,均线成空头排列,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运行,说明欧元处于弱势行情中。4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价格于2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运行,说明欧元目前仍然处于极弱行情中。日内继续高空欧元为主。

  欧元策略:1.1658区域做空,止损1.1708,目标1.1607,1.1585

  英镑

  周一(5月28日)英镑维持低位窄幅震荡,最高1.3341,最低1.3294,收报于平盘价附近1.3310.英镑维持在低位震荡主因英国休市,市场缺乏消息面的影响。


  英镑日K线收小十字星,日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KD指标死叉向下,说明英镑整体上仍然处于弱势行情中。4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空头排列完好,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英镑仍然处于弱势中。1小时图从形态来看,价格处于低位横盘,这是下跌旗型旗面整理阶段,日内继续逢高参与空头。

  英镑策略:1.3330区域做空,止损1.3380,目标1.3270,1.324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