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墨西哥Campo Morado锌矿提前3个月实现商业生产

2018-05-24 10:48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4日讯】5月23日,Telson矿业公司宣布其100%持有的墨西哥Campo Morado矿已投入商业生产,Campo Morado锌矿近期日产量已按计划选矿产能的75%连续60运行余天,锌回收率和精矿品位也逐步达到管理预期,基本实现稳产状态。

  公司CEO José Antonio Berlanga表示,达到商业生产水平是Campo Morado锌矿的一座重要里程碑。2017年11月矿山投入试生产,当时公司预计2018年三季度实现商业生产,但二季度中即实现了此目标,比预期提前了整整3个月。期间矿山执行了新的大规模开采方法(房柱法替换为分段崩落法),2018年4月选厂从加工建设期矿石转为加工正式采出的矿石。今年第一季度公司获得了约770万美元现金流,而4月单月就又产生了520万美元,除去成本350万美元实现净现金流170万美元。这也是Telson公司有史以来首次录得盈利。公司目标是今年三或四季度前将产量提升至2500吨/天的满产水平,公司也正考察新技术以提升贵金属回收率。

  过去60天内矿山选厂加工原矿112480.9吨,日均处理量1875吨,锌平均回收率73%。锌精矿平均含锌44%,银404克/吨,金1.42克/吨。地下矿山大规模开采方法过渡中,扩产完成后产能将达到2500吨/天。

  自公布2018年一季报至5月15日实现商业生产水平期间,选厂加工处理原矿84588.8吨,日均处理量1900吨。生产6708.8吨锌精矿和1065.8吨铅精矿。金属回收率约锌:73%,铅:31%,银:31%,金:20%。向买家发运5631吨锌精矿和1027吨铅精矿,此45天内精矿产销率约100%。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