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三大理由说明 黄金的暴跌可能已经结束

2018-05-21 10:35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21日讯】虽然本周金价大跌,并且可能录得今年以来表现最差一周,市场都在观察金价是否还会下跌,但有分析师认为,黄金的暴跌可能已经结束了。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认为,有三大理由表明黄金这一跌已经结束。

  新兴市场需求

  黄金实物需求主要来自新兴市场国家,其中最主要的是中国和印度。这两国黄金消费者都对黄金价格非常敏感。

  这也就意味着在金价大跌至1300美元/盎司心理关口下方后,这些地区的实物黄金需求将会增加,为金价提供支撑。

  美元很快会回落

  近期美元的强劲表现是黄金承压的最大原因,凯投宏观指出,在过去三个月里,美元兑欧元涨了差不多5%,但这种情况并不会持续下去,欧元会重新回升。

  如果我们是对的,并且在未来几个月美元/欧元表现逆转,那么黄金会受到以下支撑。

  通胀对冲需求依然在

  黄金作为对冲通胀的工具,依然有很大需求。

  从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来看,通胀在稳定上升,这意味着黄金这方面的支撑还将继续。

  (文章来源:中贵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