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三连阳势不可挡 黄金颓势顺势空再度获利

2018-05-17 09:22
收藏
  【基本面消息回顾】

  黄金---隔夜美公布了新屋开工及营建相关数据,但影响较为有限。美指在经过上周短暂的回调之后,本周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取阳线,整体表现依旧强势。黄金则间接持续承压,昨日虽收小阳线但颓势不改,日内将有失业金相关数据公布,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原油---昨日晚间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140.4万桶,预期为减少76.3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一度冲高,刷新日内高位,随后再度承压回落。不过截至尾盘整体收阳,小幅上涨0.76%。

  【行情解析】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自1365以来的下跌趋势进入五浪,并且K线已经触及前期波段支撑38.2%一线,理论上面临强支撑位,在趋势上快速下跌已经结束,虽然昨日的空头点位未能到达,但是反弹1296离场后小空也是成功的一笔交易。而在形态上低位连续在1289附近连续收出止跌阳线,理论上存在反弹的可能,而在博弈的角度上阳柱增加明显空头暂缓。均线上K线持续的调整出现K线以震荡的形式不断突破短期均线,在均线理论上行情已经面临小幅调整,而K线与中长期线的乖离率较大,所以行情是存在逐步震荡的可能。指标上KDJ目前处于低位金叉后的反弹过程中,理论上存在上行的可能,MACD上同样是快线慢线均已突破动能柱,目前快线走平动能柱收缩,整体存在反弹的可能。总体上黄金当下处于大幅下跌后的调整行情中,理论上K线在大周期触及重要节点存在反弹的可能,并且在趋势上已经突破快速下跌趋势,均线上的形式不排除出现更进一步的反弹,加上指标上存在继续反攻的可能,所以日内行情先看反弹后看空,其中因为是下行趋势中,所以反弹的过程中注意空间的把控空间需要谨慎。

  黄金策略:黄金运行至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处,昨日收阳有反弹需求,操作上优先处理反弹。

  上方阻力:1297    1300    1304

  下方支撑:1286    1282    1276


  原油:昨天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140.4万桶,预期为减少76.3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急升,随后震荡上行,截至尾盘日图报收小阳线。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油价回踩MA10均线后探底回升并且尾盘企稳于MA5日短期均线。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整体处前期多次提到的70-72美金高位区间盘整,副图指标来看MACD双线低位金叉拐头向上,绿柱消失红柱渐显,可见前期高位回调风险已得到有效释放。综合来看,油价走势整体震荡偏多,破位前依旧采取高抛低吸操作思路即可。

  原油策略:油价持续高位盘整,未能有效突破区间70-72美金,操作上优先高抛低吸思路。

  上方阻力:71.92    73.00

  下方支撑:70.20    69.50


  白银:银价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下跌之后终收小阳线,跌势暂缓。盘面来看,银价在前期价格密集成交区获得有效支撑,有望走出反弹 态势。不过趋势上看,银价整体处均线系统下方运行,副盘MACD双线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整体不甚乐观,但鉴于此前多次提到的收敛三角形态势依旧未能打破,故操作上继续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思路即可。

  白银策略:银价处收敛三角形内的区间盘整,操作上考虑高抛低吸策略即可。

  上方阻力:17.00    17.35

  下方支撑:16.12    15.62


  欧元:近期日线反弹结束,再次进入空头走势中,而在经历周二大跌后,昨日下探拉升,虽然破新低,但是并未有进一步下跌的走势,短线来看,空头的量能缺乏,日线昨日以阴十字星报收,不排除此位置会迎来反弹,而下方1.171一线是重要支撑,短线有望迎来低位震荡,整体结构上5日10日均线位于1.190一线继续压制,日内反弹依靠1.190结构阻力位继续高空布局。

  欧元策略:目前结构上继续保持看空的思路,但是下跌力度不强,那么就不要盲目追空,日内依靠1.190下方高空为主。

  上方阻力:1.190  1.200

  下方支撑:1.171  1.155


  英镑:英镑经历前期的大幅下跌后,日线级别已经处于超跌的状态,同时虽受美指打压下行,当时破新低后并未延续,结构点位1.345一线止跌迎来反弹,昨日企稳后迎来多头上攻,日线探底收阳,短期内预计将会面临反弹修正,四小时位于1.345-1.362区间震荡,日线自1.437开始的下跌结构未变,近期继续保持看低位区间震荡为主。

  英镑策略:短线下跌的量能偏弱,反弹的需求较强,昨日日线探底收阳,那么今日操作上暂时以低多布局,以不破1.345结构支撑看反弹。

  上方阻力:1.362  1.372

  下方支撑:1.345  1.330


  日元:昨日汇价完成了突破回踩的动作,晚间精准下探110.000整数心理关口,呈现了一波小幅度上行走势,但延续性并不是太好,短暂承压前期110.470附近高位,不排除于小周期形成短期双顶的可能性,但日图既然突破并回踩104.540---113.400黄金分割61.8%即110.000价位,那么后市整理蓄势后进一步上冲或将概率偏高。

  日元策略:日元上行大势并未发生质变,后市依然建议关注110.00关口的支撑作用,优先考虑回调进多策略。当然,若110.000不幸失守,则可以轻仓考虑短空。

  下方支撑:110.00     109.600

  上方阻力:110.500   111.000

  【今日关注】

  5月17日(周四)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20:30  美国至5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45  美国截至5月13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22:00  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2:30  美国截至5月1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