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美国金币销量创十年最差 实物需求惨淡

2018-04-27 09:44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7日讯】美国铸币局数据显示,今年其美国鹰金币的销量创下了十年最差水平,4月至今销量仅仅只有2500盎司,不到去年同期一半。

  虽然近几个交易日黄金市场下跌,但此前高企的金价对实物黄金需求产生了不小影响,美国金币需求大幅走低。

  美国铸币局数据显示,其新造出来的金币销量降到了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在这样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旧金币涌入市场,进一步影响需求。

  今年美国铸币局美国鹰金币的销量仅仅是去年水平的三分之一,更是2007年以来最低水平。

  一季度需求同比下降60%,4月至今需求总计2500盎司,不到去年水平的一半。而在2016年4月,其需求曾经达到了10.55万盎司。

  USAGOLD创始人Michael Kosares称,目前投资者更倾向于股市。

  2009年一季度,美国的金币销量曾经达到了21吨,这个一季度仅相当于当年水平的十分之一左右。

  (文章来源:和讯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