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中国正战略性投资黄金 普通投资者如何选择?

2018-04-26 14:45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26日讯】大宗商品似乎正在重新回归投资者视野!不仅仅是散户和机构投资者在买入黄金,连国家也在战略性投资黄金,中国便是其中一个非常典型的案例。

  高级分析师David Smith指出,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计划可能是促成最大的大宗商品牛市的一个主要因素。

  “石油元”改变游戏规则?

  中国的人民币原油期货合约近期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所上市,这标着这海外投资者能够首次进入中国大宗商品。该原油期货将以人民币计价和结算,接受美元等外汇资金作为保证金,和黄金挂钩。

  亚洲分析师Pepe Escobar曾称:

  “随着人民币作为结算工具地位的全面巩固,将对美元产生威胁。人民币原油期货合约可以兑换成黄金......这意味着,中国的贸易伙伴将能够将人民币兑换成黄金,而无需将资金存放在中国的资产中,或将其转化为美元……这可能打破石油美元体系。”

  矿业分析师Byron King也表示,如果中国最大的石油供应商沙特接受人民币结算方式而不是美元,这将严重影响全球美元霸权的地位。

  原油期货可以兑换成黄金只是将贵金属价格带到历史新高的一个因素

  David Smith认为,原油期货可以兑换成黄金只是将贵金属价格带到历史新高的一个因素。

  一旦这一趋势全面展开,贵金属可能踏上一个新的台阶。众多专家近期也纷纷表示了对黄金的看涨态度。

  Zeal Speculation and Investment机构的 Adam Hamilton认为,黄金正接近牛市突破,如果金价攻破1365美元水平,将使得市场对其持乐观态度,也会重新获得交易员的亲睐。

  双线资本首席执行官Jeff Gundlach称:

  “黄金走势已经形成了一个4-5年的基础,一旦金价突破阻力线,就可能斩获1000美元的涨幅。”

  “随着高端消费量的增加以及二三线城市的发展,中国市场对实物黄金的需求将大量增加,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到黄金的存储和保值价值,”中国黄金协会主席宋鑫曾在本月说道。

  面对这种情况,你该怎么做?

  贵金属投资者已经等待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而有的已经等得不耐烦卖掉了手中持有的贵金属。

  实际上,成功的贵金属投资者自2000年牛市以来一直在买入黄金。黄金和白银正在不断的从西方流入亚洲。

  一般而言,成功的事情都会发生在有耐心,有计划的人身上。那么面对这种情况,你该怎么做呢?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