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冲高失败 再陷区间震荡

2018-04-13 09:07
收藏

  黄金近期趋势虽然未能延续上涨,但是确实也是因为交易量的增强促使黄金波幅增加,从理论上黄金波动幅度增加也是促使行情具备了放大趋势的可能,而之前预判的日线上的震荡上行行情,按照当下的节奏来看还是比较符合的,但是由于前期大阳线过于强烈,所以操作上并未跟随空头操作,而是一直在等待行情到达止跌位置,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可以不交易,也可以等待,都是比较平稳的策略,但是在没有依旧的情况下强行入场也是不太合适的事情。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趋势中,当下大起大落趋势行情不再,从K线结构上来看,行情经过快速上涨之后再次快速下滑,那么当前的下跌理论上1322上涨以来的修正,那么K线结构上来看属于回调浪型,虽然昨日大幅下跌,但是受制于震荡区间1366至1309的区间影响,我们一直在防备这一点。形态上高位出长上引线之后收出持续的大阴线,一路处于空头并列的状态下,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空头强烈。均线上来看多重均线发散往上之后K线再次回测60MA,说明上涨爆发后继无力,K线回测60MA作为多空分水岭的概率较大,按照均线的趋势理论60MA就是多头的入场位。指标上KDJ持续下滑在零轨之下极端位置,这种位置止跌后也就意味着拐头概率极大。MACD上快线慢线死叉,整体形态上出现顶背离。

  总体上黄金下跌趋势力度都是非常强势,目前冲击4小时周期60MA一线空头出现止跌的迹象,理论上该位置反弹概率较大,到那时指标上的背离促使我们认为未来仍然有空头的可能,所以日内操作可以考虑能拿反弹后拿空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