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分析师:经济周期将进入新阶段 黄金机会到了

2018-04-03 11:16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03日讯】对不少黄金多头而言,全球高企的债务水平是未来推高金价的一个重要因素,尤其是在美联储加息之后,债务水平进一步加剧更将利好黄金。

  分析师Arkadiusz Sieron认为,经济周期即将进入新阶段,黄金有很大的机会。

  Sieron指出,虽然债务的增加会在短时间内推动经济增长,但到某个节点,债务成本会变得过高,而当债务水平上升到饱和状态,去杠杆就将开始,经济增长也就将放缓。

  在金融危机之后,美国家庭债务相对GDP比重,以及美国家庭债务成本相对可支配收入都有所下降,但其下降的趋势在近期开始出现改变。

  Sieron指出,从康德拉捷夫周期的角度来看,现在应该处在上升期。经济在增长,通胀低迷,利率则稳定。股市在上升趋势,信心则并不高。

  但同时,目前也可能处在转折点,因为下一个技术革命可能已经很接近了。通胀即将走高,利率也在上升。

  Sieron指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1981年达到顶峰,在之后的35年一直在下降中,而从2016年起,其开始出现了一些上升。

  需要注意的是,在上世纪70年代,当债券收益率上升的时候,也是金价大幅走高的时候,而目前这种状况可能再度发生,通胀和名义利率都在加速。

  无论如何,在经济周期即将进入下一阶段,通胀将走高的情况下,黄金将迎来很大的机会。

  (文章来源:中金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