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CPM集团:2018年全球黄金投资将上涨

2018-03-29 09:23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9日讯】从年初至今,黄金价格已经从1300美元水平涨至当前的1350附近,涨幅高达50美元。在此之际,CPM集团称2018年全球黄金投资将上涨。



  据路透消息称,CPM集团周二表示,由于地缘政治局势紧张、以及市场担忧美国的经济扩张将在2019年的衰退中终结,黄金投资者、金矿商和金币制造商将推动2018年全球黄金投资总额连续第五年增长。

  “全球货币政策格局的变化,加上美国经济增长周期较长,美国经济可能面临衰退的风险。”

  CPM还预测2018年全球黄金的净投资量为2030万盎司,较2017年的1910万盎司增长6.6%,这是2016年以来的最大涨幅。在2016年,全球黄金投资量曾大涨23.9%至2610万盎司。

  此外,CPM表示,黄金投资者的面貌在2017年发生了变化,因为金币销售量在该年下降至570万盎司,为2012年以来最低水平。

  “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内,投资者更多是出于‘贪婪’而买入黄金,而不是因为恐惧而避险,因此,金币销量下降,黄金ETF投资,以及期货期权交易自2015年以来有所上升。”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