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渣打银行:各国央行仍然是黄金净买家

2018-04-03 09:01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03日讯】渣打银行在周一(4月2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各国央行在2月份仍是黄金的净买家,而且可能会保持如此状况。 渣打称“抛售兴趣有限,对价格波动的敏感度下降,市场购买被少数买家所主导,他们认为黄金是一项重要资产。”

  渣打表示,俄罗斯在官方储备中新增22.8吨黄金,1月份采购量为18.9吨,去年为224吨,为连续第11年增加。渣打称 “土耳其也继续大幅增加储量,2月份采购8.8吨,1月份增加17.5吨,2017年增加86吨。土耳其此前已经增加了黄金,因为它已被商业银行接受为储备金要求,从去年开始在自己的资产负债表中增加黄金。”

  渣打指出,与此同时,哈萨克斯坦2月份新增4.01吨,自2012年以来每月增加储备金,渣打称 “我们预计中央银行将保持净买家的姿态。”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