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美指一路高歌猛进金银以及外汇承压走低

2018-03-29 10:14
收藏
  主观判断是不可取的,操作上还是要遵循客观分析,在昨日行情受到基本面提振后,美指走强,也就会打压非美货币以及金银等,结构上黄金也已经表明了要下跌的形态,日线高位阴吞阳的看跌形态,所以破冰从昨日早盘就一直强调逢高空为主,早盘直接进场的1347空单顺利止盈,随后破位1338后再一次1339一线进场空止盈离场,最高点完美进场空单连续做空盈利,思路决定出路,而策略决定盈亏,跟随破冰,走稳定盈利之路!

  基本面来看:昨日美国公布的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2.9%,好于预期的2.7%,前值为2.5%;同时公布的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录得4%,同样好于前值和预期的3.8%;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录得1.9%,符合预期,多重数据接踵而至,在轮番提振美指后,美元指数强势走高,金银承压继续下挫,技术面来看,在贸易战的避险逐渐消退后,美指走强将会打压金银的走势,今日重点关注数据:当周初请失业金以及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加上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等等,将会再次刺激美指,若持续提振美指,那么金银后市走势不容乐观!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回调行情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已经符合昨日的推断,行情已经进入下跌走势中,K线打穿上升趋势线之后开始下跌,进入调整行情的概率较大,而在形态上低位收出止跌信号,行情即将进入反弹走势中,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次轮黄金走势1357创高点后的下跌大阴线主导行情。在均线的理论上K线持续下跌已经触及长期均线的支撑点,K线在120MA附近止跌开始抬升,那么K线沿着短期线5MA一路下跌,后期需要重点关注5MA的压制以及当下在120MA附近的支撑,K线触及120MA不管后期如何,按照趋势行情在120MA附近底多的操作需要优先考虑。指标上KDJ快速下滑目前已经从极点开始拐头往上,MACD上快线触及零轨后大跌,动能绿柱进入极端,但是已经开始收缩,按照惯性或将展开上升的动作。整体上黄金走势非常强势的空头,但是K线受制于120MA附近支撑止跌,按照趋势的理论该位置拐头概率较大,短线有望迎来反弹,而结构上下跌力度较强,反弹后要考虑顺势进场做空为主。

  黄金策略:黄金近期下跌力度较强,受基本面提振美指走强,打压黄金不断走低,技术面上超跌面临反弹,而结构上反弹后要顺势跟进以高空为主。

  上方阻力:1333  1338  1347

  下方支撑:1323  1318  1313


  白银:昨日晚间美国公布了第四季度GDP及2月***库存等相关数据,其结果均表现靓丽美指受提振大幅上扬,黄金白银等贵金属遭受大幅打压。盘面来看白银自16.80附近开始承压回落,盘中虽有反弹但未能延续。四小时图级别来看,银价始终维持16.12-16.86的大区间盘整,且下方三重大底的格局依旧存在,加之昨日大跌之后今日将进行修复,故日内白银继续维持区间盘整的概率较大,操作上继续保持高抛低吸的思路。

  白银策略:目前银价对昨日大跌展开修复,大区间震荡格局仍在,保持高抛低吸思路。

  上方压力:16.56   16.80

  下方支撑:16.20   16.12


  原油:昨日晚间EIA原油库存如期公布,结果显示原油库存增加164.3万桶整体利空油价加之昨晚美指表现强势,美油虽有短暂上冲但随后又展开急速下跌,不过在尾盘时段油价再次出现大幅反弹。盘面来看,昨日美油日K收十字星显示盘中多空争夺较为剧烈,且整体运行于MA5及MA10之间故多空博弈并未拉开差距。不过小时图级别来看,目前油价上行受如图所示下行趋势线压制,日内有望延续震荡下行态势,待筑底信号明确后方能多单布局进场,整体上可区间盘整看待

  原油策略:油价反弹收下行趋势线压制,日内有望延续下行,关注昨日低点63.69附近支撑位。

  下方支撑:64.00  63.69

  上方压力:65.09  65.45


  欧元:昨日由于受到美指反弹影响,欧元同样未能避免,日线继续以阴线报收,行情已经走弱,四小时破位多空分水岭1.236支撑,已经转向弱势下跌行情中,那么短线操作上顺势逢高空为主,依靠结构点位1.236下方逢高空的思路。

  欧元策略:四小时已经进入空头调整的态势,目前关注1.215-1.223上升趋势线支撑,同时调整基本到位,下方1.228短线重要支撑,短线看区间震荡。

  上方阻力:1.236  1.242

  下方支撑:1.228  1.224


  镑美:周三镑美亚盘时段表现为连续的小幅上涨,修复周二的快速下跌走势。在欧盘时段,反弹到1.420后出现快速回落,美盘受到美指走强影响,英镑震荡下跌,日线以阴线报收,连续高位收阴,处于偏空整理状态,短线操作上等待反弹后逢高空布局。

  镑美策略:日内延续以高空为主,美指走强的态势有望延续,技术形态上已经走弱,那么日内依靠1.420下方做空为主。

  上方阻力: 1.420   1.424

  下方支撑: 1.408   1.399


  日元:日线图近期呈现多头反扑的态势,周一报收略带下影阳线,且其实体吞没前一根阴线,形成阳包阴形式抱线,周二上探10日均线未果回落收倒锤头,但已经居于BOLL下轨支撑以上,周三强势突破10日均线压制进一步冲击BOLL中轨区域。近几日走势构成了低点逐渐抬升,高点不断创新高的多头走势,附图指标KDJ在较低位形成了金叉向上发散的态势,那么后市以10日均线为参考支撑,可考虑逢低布局多单。

  日元策略:鉴于近几日多头反扑量能强劲,日内操作上继续保持逢低多的思路,下方依靠106.5一线支撑看涨。

  上方阻力:107.30  107.89

  下方支撑:106.50  105.8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