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日线仍会反复,考验1340支撑有效性!

2018-03-28 12:00 孙本伟
收藏
  周初两天行情的节奏很关键,一开始延续上周上升,到测试关键的前高阻力时候,也就是昨天欧盘反而拉高下跌,整个行情现在再看还是比较符合逻辑,毕竟1366-61前期高点阻力近在眼前,而行情本来就是大级别高位震荡,但放到具体的操作中,因为既要考虑上周加息后多头的延续性,又要顾虑突破1361-66前期高点的可能性,我们的确没有跟上行情的节奏,反而一开始看时间循环式的震荡修正,结果周初美盘上升,而昨天欧盘反弹,我们确定跟着强弱走,但欧美盘的行情掉头直下,跟不上节奏就只能围着行情转,结果肯定不理想,随着现在日线受阻回落,确定了1366-61再到现在1357的高点阻力,而今天应该是一个确认期!

  这个确认期,如果日线回升收复昨天跌幅,那么多空还有得争夺,但如果顺势跌破1340前期顶底转换的支撑,则行情就真正重新进入大级别高位震荡,当然因为下方1303-07低点已经在抬高,暂时即使下跌也不会再跌破千三了,短期内多空平稳,我们在加息之后主要关注的是行情是否会突破1361-66的前期高点,完成从千三到千四的跨越,因为突破1366那么上方1375肯定不是问题,自然就进入千四时代,目前来看还是差了火候,至少昨天受阻1357回落,短时间内谈不上突破,但是否就此进入震荡,还是日线下跌后回升,多头继续卷土重来,我们倒还是可以观察一下,经过昨天欧美盘下跌,行情处于相对的弱势中,今天预计还有一定的跌幅!

b582748d199daa8454bfd5a92.jpg" alt="" />


  黄金,行情强弱仍然是关键,昨晚美盘下跌后价格维持震荡,而且是弱势的低位震荡,这对于今天日线反弹是不利的,当然欧盘走弱,美盘前下跌,日线已经测试了1340位置的支撑,虽然没有太强支撑,没有当时就支撑上升,但好歹目前来看是顶住了,在上周连续上升之后,现在行情遇阻1357基本上是确定了震荡,但日线下跌并不意味着马上就转跌,在接下来的时间应该会有二次测试阻力,或者反复过程,所以今天行情不一定就是续跌,还可以是震荡或者反弹测试阻力,在昨晚的震荡小反弹的基础上给到一定的空间,那基本上就是今天的波动范围了;日内走势,黄金1336-52区间高空低多操作!


  原油,看好原油突破,实际上昨天也的确快要突破了,可惜最后小时线冲高回落,确定了前期高点阻力,现在日线转跌,盘中走势则直接在前高处连续遇阻,周一反弹遇阻下跌,昨天小时线拉高后再次遇阻,基本上一次性突破前高的可能性没有了,所以这会要考虑下跌的可能性了,操作上反弹做空,既然周初两天连续反弹遇阻下跌,那么日线转阴后,今天反弹做空也是理所当然,具体的下跌幅度不确定,但高位震荡肯定免不了,所以尽量等反弹的点位稍高后再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5.6空,止损66.1,目标64!

  白银,回落都是做多机会,哪怕16.8遇阻回落,也无非就是区间震荡而已,但要知道对于白银来说,17下方都是低位,白银始终维持震荡,现在大区间已经在逐步收窄,不久的将来就要出方向了,不过在出方向的之前,应该黄金会先行突破1366和1375的前期高点,基本上黄金步入千四时代,白银肯定就要补涨了,所以大家做好准备,白银下跌后中线可以继续做,纸白银现在价格继续买,短线则回落都是做多机会;日内走势,白银现价16.5多,止损16.3,目标17.3!

  黄金计划:1336-52区间高空低多操作!

  原油计划:反弹65.6空,止损66.1,目标64!

  白银计划:现价16.5多,止损16.3,目标17.3!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