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强势上涨迎调整美指走强非美货币承压下行

2018-03-28 11:13
收藏
  说到就要做到,这是破冰一直坚守的原则,黄金本次企稳1309一线后,多次强调,黄金已经进入了极端上涨行情,而中短线1309,1320,1325等等多单只需要坚定持有即可,短线操作上没有任何考虑自1309开始一路多,找点位也要做多,做多到止损为止,而这一波桌子1309-昨日高点1357一线,也有48美金的利润,而如果一路坚定看涨,绝对是盈利大于亏损,前期破冰说过,势不变则守,势变则随,抛弃主观意识,客观分析行情走势,中短线布局为主,短线辅助结合操作,让收益更上一层楼!

  基本面来看:随着市场对全球贸易争端的担忧降温,美元也收复此前的失地,再次站上89关口上方,非美货币全线承压回落,昨日中美两国在贸易争端方面的僵局有所缓和,导致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需降温,美指走强,则大宗商品也同样迎来调整,原油昨日大幅度走低,加上凌晨API数据利空继续打压,油价扩大跌幅,今日重点关注数据,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以及AEI库存数据会带来油价的剧烈波动。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多头趋势中,当下行情快速回调打穿强势上涨趋势线,在结构上不排除已经结束本次1307以来的快速上涨趋势而进入新的调整行情,在形态上K线高位快速下跌在1348收出空方炮,在博弈的角度收出空方炮之后再次收出大阴线,代表着空头动能强劲。均线上K线在5MA附近快速拉升创出新高之后快速下跌连续打穿5MA与10MA短线支撑,目前K线在25MA附近受到支撑反弹,但是短期趋势已经发生变化,快速的下跌促使当下10MA由前期支撑改变为阻力,那么按照均线的理论日内操作可以优先考虑黄金在10MA一线进行空头操作。指标上KDJ高位钝化之后快速下跌至今走出快速回测,但是未能触及零轨一线还是存在下行空间,而MACD上快线慢线高位死叉后下滑,动能绿柱快速展开,按照惯性MACD将继续下行。总体上黄金昨日整体已经出现变化,K线受到 下降趋势压制回调,在整体大周期中回调或将放大幅度,按照均线的理论高位阴线连续打穿前期重要支撑线,那么也意味着空头来临,所以整体上日内预期短线操作上反弹后仍将继续下行。

  黄金策略:短线迎来调整,日线高位收阴,日内短线反弹后顺势以高空布局,而短线下方1338结构点位支撑,同时也是短线的多空分界线,值得关注。

  上方阻力:1350  1355  1362

  下方支撑:1338  1333  1326


  白银:近日基本面贸易摩擦有所缓和,市场避险情绪亦随之消退,多头情绪遭受一定打压。盘面来看,昨日银价冲高回落日图收一带较长上影线阴线,显示多头上冲过程中遭到卖盘力量打压。指标来看,银价上方依旧面临大级别均线压制;副图MACD变化低位缓和运行变化不大。H4小时周期图来看,目前银价处于16.12-16.98大区间震荡,不过下方三重大底的格局依旧存在。故操作上保持高抛低吸的策略即可。

  白银策略:银价冲高回落,大区间震荡格局依然保持,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上方压力:16.80  16.98

  下方支撑:16.36  16.12


  原油:早间API数据如期公布,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大增532万增,日内油价上行承压将增加。盘面来看,昨日油价冲高回落日图报收一带较长上影线阴线,显示价格在前高66.66美金附近遭到卖盘力量打压,目前亦失守MA5均线支撑。近期日图级别前期颈线位64美金将面临重大考验,加之下方MA10均线支撑依然存在,整体来看,油价回踩后再度上行概率较大。日图级别副图指标MACD量能有所萎缩,但多头趋势未变,H4来看,油价已形成头肩顶形态,日内将下行寻找支撑再度企稳,鉴于昨日高位风险已有所释放,操作上建议低位企稳做多为宜,关注64美金附近企稳形态。

  原油策略:油价企稳前期颈线位64美金附近,后期有望企稳再度上行,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

  下方支撑:64.0  63.0

  上方压力:65.6  66.5

b58b377b0bfa1b10.png" alt="" />


  欧元:美指走强,对于非美货币都会形成压制,昨日欧元短线冲高后,伴随着大幅度走低收尾,日线以高位收阴报收,短期内上涨的量能有所减弱,但大结构自突破1.236后,行情就已经形成了突破看涨的格局,四小时线有望回踩1.236一线,本次上涨的波段1.223-1.247回落的38.2的位置昨日并未实体破位,而是收线于1.238短线支撑位上方盘整,日内操作上继续保持看涨的思路。

  欧元策略:短线承压回落,但是结构上依旧保持在突破看涨的形态中,短线操作上依靠1.236平台支撑继续看涨为主。

  上方阻力:1.247  1.255

  下方支撑:1.236  1.228


  镑美:周二镑美欧盘时段出现快速回落,触摸日内重要支撑1.406。日线K线在十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K线收盘仍然保持在10日均线之上,短线偏离值回归正常。今日继续依然可以保持看多做多思路,重点关注1.408一线的强支撑是否有效。

  镑美策略:日内延续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424的压力是否能突破,下方以1.408为支撑,采用逢低逐步建仓的策略进行日内交易。

  上方阻力: 1.424   1.434

  下方支撑: 1.408   1.399


  日元:日元日线图突破前期下降三角形,今日延续了昨日的反弹量能,目前考验10日均线压制,此价位也正好处于前期形成的下降趋势线压制区域,从K线组合来看,貌似形成了阳包阴,旭日东升形态,多头量能有望延续,附图指标KDJ低位拐头向上金叉已成,有进一步上冲的意图。但大趋势整体依然偏空,总体而言依然是空头压制下的较强势反弹,密切留意106.000 此区域的压制作用。

  日元策略:近两日的强势反弹正考验10日均线及前期形成的下降趋势线双重压制,而反弹的量能相对来说已经对空头趋势构成一定的威胁,后市密切关注106.000一线压制强度。此价位不被破位,择机放空;若强势突破,可轻仓短多。

  上方阻力:106.000  106.600

  下方支撑:105.000  104.6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