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多头已是悬崖百丈冰,1355高空持仓待跌

2018-03-27 10:37 秋末悔城
收藏
  周一黄金回踩1343一线,1347,1348,1349空单三连击,在1345-1343这里减持,盈利损,利润有所缩水。上涨趋势通道1的支撑位置1335-1338并没有给,而是形成了第二条上涨趋势通道。

  美盘避险催生,再度助攻上涨1355一线,多数人开始慌不择路。有人在1355附近追涨;早上两眼一睁,就是,老师“1355的多怎么办”。我也是没脾气。整个周末就在研究最大的可能走势,整个行情的临界点在1355附近。而昨晚到了1355,还有人在追涨,不做空,就算了吧,怎么可能是追涨追高?

  今天早上开盘,黄金开始阴跌1350附近。我就很好奇。这行情不是明显的避险催生助攻么,避险消退,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真的要做多,难道你就在这里直接押注做多,押注今天避险了么?有人敢站出来,立帖为证,“今天再度避险,黄金再度走高”?一点也不切实际啊!老铁们。

  但是我早说了,这行情就的特点,节奏,只要拿捏住基本就是没什么好怕的!还记得周评的图给大家解析的?


  以静制动,谋而后定。本身好端端的计划好了,但是昨晚到了1355,炸开了锅,该空还是空,空下来,你也赚了5个点;后面的事情再说就是。怎么可能去追涨1355去了。有人说避险来了,那就说说避险。

  基本面中,美俄的外交事件,中美贸易战,是最近的主要风险事件。一方面是避险,一方面是货币战。一去一回,美元大打折扣。对金银,欧美都形成提振作用。但目前这两个事情的持续度还不明显,有待观察!

  美俄的外交事件是真的避险,但是预计不会持续发酵,但小规模的嘴仗都是正常;中美贸易战,需要第三方出面调停,真的开打,两败俱伤的局面。所以,这两个政治事件,我以为持续度都很低。对于金融市场而言,玩的就是跟风盘!玩的就是情绪!

  今天行情我们主要参照以下的技术走势盘:

  线性上:隔夜凌晨修正1350-1351,暂时完成顶底转换修正,趋势通道重新完成,目前形成2个上涨趋势通道;

  指标上:1H和4H的随即指标以及上升动能都处于连续的背离状态,但是MACD指标没有走成死叉向下的信号;这种走势表明后市的修正会一波“连消带打”直接完成修正,但是短期内下跌难度加大。(因为MACD的快慢线没有死叉向下的信号)

  结构上:4H的图结构是较为明显的上倾楔形看跌结构。这个结构是偏空看跌的信号。今天的分水岭位置就是看1355这里。


  说到这里。今天的分水岭位置1355一线。破位1355,任何空单都要规避,破位1360-1365的卖盘区间,会开启新一轮的箱体!没破之前,承压做空,板上钉钉,毫无争议。

  今日交易策略:1355附近空一次,止损1358,目标1347-133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