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待区间突破跟,原油65支撑再续涨

2018-03-27 14:56 李生论金
收藏
  周一,黄金延续了强势的行情,经过一轮1343-1350的整理之后,最终向上突破,抵达1356的高点位置,亚盘的行情冲高回落,受1343支撑没有延续,而欧盘的多空摇摆不定,让这种行情在突破之后二次发力。

  这一次,黄金上升的持续性和力度性都非常的大,加息或者贸易战成为了市场借力的对象,无论是白银还是黄金都在不断刷新高点,避险性的推动依旧会成为目前炒作的对象。

  金价这一次到达1360附近,回升2016、17年高点附近,在这里势必将有一场激战,经过两年的酝酿,这里多空博弈的密集区域,曾在过去连续多次打压多头反扑的力度,而这一次如果1400能够站上,未来的黄金才能够真正的迎来单边,但这个前提是1370这个高点能够被拿下。

  昨天,亚欧盘1343-50一下震荡整理,美盘突破之后1350安排了一次多单,虽然利润也只有5-6美金,不是太大,但方向性的突破肯定要跟随,现在为止还是在1350这里整理修正,而亚盘其实没有太多的可操作性。


  今天,早上的低点在1351附近,如若价格能够像昨天一样,走出这个高、低点之间的小箱体,同样是可以跟随交易的,1350-48的位置是今天关键的支撑,防守的大级别在1343昨天低点,但现在MACD已经几次背离,3月21日的高点1336.5为高点的MACD到现在都没有突破,虽然价格涨到了1360,所以在最近的操作当中要格外的小心,以防价格出现回踩深调,把交易的时间点尽量放在美盘前。今天在1348-1356的区域突破之后,再顺势跟单即可,止损点放5美金,止盈则在6-8美金。

  最后,就是漂亮的原油走势,早盘急涨难延续,向下破位之后反弹65.8的位置给到了一次空单,并且整点分析当中也强调了65.00的位置将成为反弹的关键点。果然,油价来了一次探底回升,走势非常的漂亮,并且完美的止盈。反抽到65.9之后回落震荡,65.4-65.5的位置可以考虑多一次,止损点在64.90下方,目标则66.2-66.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