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347下顺势高空,原油见顶继续看跌

2018-03-28 15:48 齐仲龙
收藏
  黄金昨日止涨转跌,趋势转换很迅速,多空转换极快,主要是受中美贸易战启动谈判的影响,黄金借助美联储加息及中美贸易战的契机迎来大幅度上涨。昨日多头遭遇空头断头铡刀袭击,从目前来看,前高1360一线仍然未能上破,短线快速大幅回落之后将盘面再次拉入弱势格局,而从技术走势上来看,1360上不去,连续三次触及,加上下跌力度和幅度比较强,短线跌势有望延续,而基本面消息影响力的消退,使得避险情绪瞬间消散,由此,市场进而重回弱势格局。

  多头再次受阻于前高附近大幅回落,而中美贸易战展开谈判是最大影响,这一点是我没有预计到的,空头来的比较仓促,市场也完全受制于消息的影响,消息的影响完全改变了技术走势,而技术分析在消息面前显得不堪一击。在市场消息影响比较集中的情况下,避免追单和频繁交易,等待趋势确立明朗再入场交易。

  今日来看,昨日跌幅较大,直接跌破1350一线短线支撑转入弱势,但1340仍然是短线支撑,不过,在下跌力度较强的情况下,1340的支撑预计很可能只是个摆设。隔夜反抽最高1347附近,日内早盘始终受压于1347一线,目前再度走弱,欧盘若持续走弱直接跌破1340支撑,则会延续跌势挑战1330一线,若欧盘不能跌破1340破新低,则日内转震荡的概率大,经过昨日大幅下跌之后,今日操作上,顺势先行看空为主,上方强压1346——1347一线上不去,欧盘就择高空,但若美盘前金价依旧不能跌破新低,则空单需离场。

  原油方面,前高阻力有效,昨日冲击受阻之后如期下跌,这几天连续强调了前高位置的重要性,不过很可惜,我们的空单被止损在天花板上,错过了一波利润。今日来看,隔夜大幅走低之后,今日将迎来EIA数据,从技术走势来看,空头信号明显,而EIA数据经常走反向,所以我认为,今日还是空,即使数据利好冲高,也难以破高,若数据利空,则会加速下跌。日内操作上,关注64.9一线机会做空为主,下方下一目标看至63——62.6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