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反弹确认中线空,油价弱势65后下跌

2018-03-28 13:38 李生论金
收藏
  有人说,人的一生就是习惯去习惯那些不习惯的习惯,值得信赖的人无非就这五种:知道你笑容背后的悲伤,明白你怒火里掩藏的善意,懂得你沉默之下的原因,清楚你交流的用意,了解你努力想要的未来。

  这几天,由于外在出差,博文的时间出的相对比较慢一些,而大家或许习惯了越早越好的早评,我也一直在想,到底写博文的意义何在?是因为工作的需要,宣传的必要,还是因为行情到了,不得不写?为什么写比写什么重要。

  之前,一天一次的文章,后来,一天多次的点评,而不停的提示到底是让盈利变的更容易,还是让交易变成了一种负担?交易是快乐的吗?我想答案未必吧,而未来我更侧重的是在关键的时候写大于大方向指引性的文章,而不是快餐化的点评。

  先回顾一下,昨天黄金冲高回落,形成了一个双顶,而日线吞没下跌,与之前1360-65区域形成的顶部走法类似,吞没下跌之后反弹确认,迎来中期调整行情,而这样的迹象已经在渐现,金价短线将再次于1360上方形成新的顶部。

  昨晚,美盘没有太大动静,小幅反弹测试之后走了一次反弹,1小时在昨天讲到顶部背离,自1336.5出现过两次,今天亚盘反弹测试之后,金价还将继续向下下调,这个反弹的高点预计是在1348-50的范围内。


  今天,上方压力在1348-50,计划在这里布局一次中线的空单,或者反弹之后找位置来跟随中线,黄金近期上升也到此将要结束,最起码在这个位置值得测试一次近期的调整行情,1330或者1320的区域还是可以看到了。上图当中也非常清楚的看到前期两次均出现类似的情况,今天反弹之后1348-50区域空,止损放在1354上方,或者手里有空单的,最少的止损点要放在1350.5,然后再看向下的破位。


  最后,原油期货的上线,成为了最近市场的热点,而油价昨天的布局也是非常的到位,65.5-65.4博文讲到的多也到了66.30,只是在外没能及时给出,但晚上直播时66.20-66.10破位之后向做一次空单,美盘拉高出货的行情却精准的抓到了,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直接击穿了65.00的支撑位置,这一单干的非常漂亮。油价目前压力在顶底转换65-64.8的位置,今天将以此为压力点做空原油即可,同样看延续性的下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