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随时准备“出租”黄金

2018-03-21 09:05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21日讯】外媒网站Gold Eagl刊登分析师Keith Weiner的文章,对黄金走势及当前面临的情况作出分析和解读。

  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那些央行行长们并不考虑黄金……

  当然,他们曾经考虑过。在20世纪60年代,现在“臭名昭著”的伦敦黄金池将黄金价格保持在35美元/盎司。这被当前央行无休止地引用为抑制金价的证据,之后一直未被提及,直到1971年,美国官方政策是将美元兑换黄金的价格维持在35美元/盎司的水平。

  但是今天呢?我们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央行银行家们关心黄金的价格。

  这是非常有争议的。1974年,一些阴谋论者引用了副国务卿托马斯。恩德斯的例子。美国国务院记录了与国务卿亨利基辛格会晤的记录。

  这是一个摘录:

  “国际事务官员Henry Wallich今天早上表示,他可能会采用我们应将黄金逐步退出国际货币体系的传统立场。”

  出租而不是卖空。

  在租赁中,出租人将金属交给承租人,以换取将金属返还给出租人的承诺及利息。当然,一些出租者的交易是为了卖空而进行的。但大多数银行都是为黄金生产企业提供资金,比如矿山或炼油企业。

  现在,我们必须追溯1971年之后思想的进化演变。格林斯潘是中间一个步骤。他在尼克松结束黄金赎回的16年后来到美联储。1998年,他在国会发表讲话时,尼克松的黄金违约已经27年了。格林斯潘带领的美联储正在进入一个更加技术性的新时代。

  且格林斯潘被所有人认为,是一位大师,他的思想已经进化,他已经成为了首席货币规划师的角色,约翰盖特在安兰德的代表作阿特拉斯耸耸肩中拒绝了他的工作。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