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三理由显示黄金白银将迎来大涨

2018-03-15 10: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15日讯】Chris Vermeulen研究团队近期表示,当前市场似乎轻视了黄金需求对金价的推升能力。通过对一些主要国家黄金储备研究后发现,中国、印度、俄罗斯等国家展示了对黄金强大的需求。



  上图为各国当前黄金储备情况,虽然美国遥遥领先,但中国、俄罗斯及印度等国家在过去几年大幅增加黄金储备。Chris Vermeulen认为,这些国家大量储备黄金的目的在于为本国经济增长和货币打下坚实基础。现在没有什么证据显示这些国家将停止或减慢增加黄金储备。

  另一方面,黄金白银比也接近关键位置。



  从历史来看,当黄金白银比接近80后意味着相对于黄金而言,白银被低估。Chris Vermeulen认为,由于当前黄金正处涨势,这意味着黄金和白银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将大幅上涨。


  虽然黄金白银比显示后市白银价格涨幅将远超黄金,但Chris Vermeulen认为,也可能是保持当前比率,预计黄金和白银的涨势水平如下:



  因为若价格上涨出现类似2009年至2010年的情况,白银价格上涨将远超想象,异常总是小概率事件:



  因此,Chris Vermeulen及其分析团队认为,在未来的时间内,随着全球投资者风险意识的提高以及市场可能迎来的动荡,黄金和白银将大幅上涨。


  再结合价格预测数据建模显示,黄金将在未来的短短几周内大概率将涨至1380美元附近。现在购买贵金属大概率将有丰厚收益。

  (文章来源:图表家)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