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国国务卿被开除,避险情绪二次点燃

2018-03-14 11:09 李生论金
收藏
  如果不及时按自己所想的方式去活,那总有一天就会按自己生活的方式去想。你不是在我进入市场之后才进入的人,而是在我有一天离开之后还要在市场拼搏很久的人。你拿里拿着锤子,看什么都像钉子,每一天都是精彩的演绎,用心对待哪怕没有动静的行情。

  近几日,发生的事情还是不少,特朗普加大进口钢材的税收,引发了美国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的不满,最终科恩辞职不干了,黄金避险情绪引发,推动了一次不小的上涨。

  然而,昨天爆出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不干了,被现任中情局局长蓬佩奥拉任了,蒂勒森成为了美国历史上上任时间最短的官员之一,仅仅一年有余,就下台了,在特朗普的执政期待,这样的事在未来只会多不会少。虽然总统对这位干的不久的官员表示感谢!

  上周四,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的表态,也对黄金构成了不少的影响,欧洲央行正在准备要退出货币宽松的计划。然而,今天大家在等待着德拉基欧洲央行观察会议上发表讲话,估计态度会更加的***。

  不过,以上的影响也只是一个热场,真正的影响就是下周三(3月22日)美联储3月的利率决议出炉,在这个节骨眼上干多也是需要一定勇气的,势必会导致一部分多头提前离场,3月美联储加息基本没有任何疑问,最少也有25个基点。

  隔夜,金价在美盘快速的下探,上演了过山车,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天出现类似的走势,下探1313附近之后反弹,安排了1319-20的多于1327成功获利,也同样安排1328附近的空单也于1320斩获,两次过山车之后还是回归到了1325的上方,多头表现的很强势。


  今天,还是以震荡来对待,最近的行情如果看到前一天上涨急于回撤多,或者看到下跌考虑反弹空,基本上是打脸的命,1328-29的位置成为今天早上的压力点位,支撑区域在1320-22一线,而上方靠近1330是下降通道线上轨的位置,也是此次价格上升反弹通道上轨的位置,预期价格反弹后回测,然后再美盘拉升,继续延伸震荡的格局。上方1328-29的位置如若在欧盘没有破位可以测试空,但操作还是要等美盘前,激进的在1326-27的位置以1322为损多,然后上方首次触及1336-37空一次,损在1342即可,目标1328-26一线。美日USDJPY在106.45上方空一次,损在106.80,目标看至105.95,破位持有。

  最后,就是原油了,下跌的方向与判断一致,但是下跌前反抽的力度比我预计的要大,本计划在61.4就会成为压力,结果来了一次61.9的高点位置,直接测试日线级别的压力,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行情,今天还是依旧要空,只是要等反弹之后,有两个位置,一个是60.90-61.00,这是凌晨顶点,另一个则是4小时大阴K线顶点61.30,但只要损放在这两个位置上方即可。操作方面于60.9-61.00空,损在61.6上方,目标看至60-59.6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